close

請幫我祈禱我這個禮拜可以全部完成~~
剩下四回而已(笑)
雖然我很想拐MOON一起來個完美大結局~~
不過~~
MOON,要不要再來聯手一次??


(8) 殺殺殺殺殺殺殺

 

  七殺訣有云:「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可回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堂本光一亦云:

 

  欺負堂本剛者,殺!

  害的堂本剛流淚者,殺!

  對堂本剛有不良意圖者,殺!

  把手放在堂本剛身體上者,殺!

  單獨和堂本剛說話說太久者,殺!

  打擾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相處者,殺!

  意圖破壞堂本光一與堂本剛感情者,殺!

 

  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搞清楚一點,我跟他睡在同一間房,他有什麼沒什麼,我都會知道的一清二楚,這是當然的啊!

  不要耍笨了。

 

  話說從那天之後,我跟光一之間冒出了許多粉紅色的紅粉泡泡,天天濃情蜜意恩恩愛愛,而且也因為我們的團體裡面只有我跟他,天天的行程都是差不多的,也讓我們兩個少了任何一個就如同離水的魚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少人開始嫉妒我跟光一,更加希望把我們兩個分開,甚至連長瀨……

  

  蛤?你說長瀨只有跟光一說?

  你個頭啦,你以為長瀨只有跟光一好喔,那你就錯了,長瀨上次還跟我一起在宿舍的客廳打電動哩!

 

  也是在那個時候他就偷偷跟我說我跟光一這樣濃情密意下去,遲早有一天會「招忌」,總有一天會「被搞」。

 

  搞什麼我不知道,反正,天塌下來都有光一擋著,我怕啥。

  問題是那個「招忌」,我倒是很想看看有誰有那個膽。

 

  不過,也因為這樣,真的「招忌」了……

 

  話說那天,跟光一親親,親了三十分鐘,光一坐到客廳去看他的雜誌,我去找准一聊天,原本還在展現我有經驗跟愛護小朋友的大哥哥模樣,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周圍漸漸的圍起一圈人,有長瀨、井之原、leader、森田跟國分,這幾個人湊在一起當然不會有什麼好事情,而且嘴裡討論的也都是那些下流無恥的18禁話題……

 

  為什麼我會知道?

  當音量已經大到壓過我跟准一聊天的聲音,你說我還會不知道嗎!蛤!

  

  聽著他們討論的內容,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竟然扯到我跟光一的身上,而且還當著我跟光一都在客廳的時候說我們應該是沒膽子去打那種電話。

  正當我想反駁的時候──

 

  「去!大驚小怪。這種電話老子7歲時就打的不要打了!」

 

  聽到光一的話,讓我忍不住往他那邊看過去,就連原本圍在我跟准一周圍的人也被光一的發言吸引過去,甚至連准一都過去了,但是,准一臉上那個神祕的笑容是怎樣啊?

  岡田准一小朋友,我記得你還在天真無邪又純真的年紀,你好膽打那種色情電話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身為好心善良又上進有為的小可愛我,當然要在心底這樣大大的對准一警告著。

 

  「靠!少見多怪。這種電話根本是小兒科啦!老子不只聽過,還到夜總會親身經歷過。」

  西瓜你個蕃茄小黃瓜,堂本光一你好膽給我說這種話!

 

  「那裡的女人,胸部真是一山還比一山高,峰峰相連到天邊,每一個沒有38D也有36C!她們抱著我的時候,我都擔心會被悶死!個個辣到不行!」

  香蕉你個芭樂死茄子,堂本光一!我真是看透你了!!

 

  注視著光一得意不已的背影,捏住我的大腿,兩滴眼淚上陣眼眶懸掛著做隨時準備。

 

  「為了不辜負她們的厚愛,我開始發揮無比的性能力,努力服務人群。總之,沒有親身經歷,你們不懂啦!」

  堂本光一,你好樣的!

  講話也不看一下場合,更過分的是,竟然在我之前有那麼多段過去!!

  砍一千次都不足惜,你們說對不對!

  微微噘起我完美的富士山小嘴,晶瑩剔透的眼淚滑下我的粉嫩嫩的臉頰。

  堂本光一,你這個大鴨蛋!臭雞蛋!

  不讓你吃一點苦頭我就跟你姓!

 

  什麼?我跟光一同姓?

  我管他姓堂本還是姓田中,就算他要姓岡田我也沒有意見,最好他把名字都給我改成准一!

 

  全世界還是只有准一是我最好的親友,會擔心我,心疼我的來幫我擦去眼淚。

  我才不管堂本光一之候過來喳呼了哪些東西,我頭一紐,渾圓嬌俏的小屁股也跟著扭進房間裡,將門鎖上,我管他急著解釋什麼鬼。

 

  「個人造業個人擔。」堂本光一,你最好把這句話給我烙在心裡一輩子給我記得死死的!

 

  光一在外面又哄又拜託,又是懊悔又是道歉的,雖然心裡聽得很爽,可是,你要知道,我是史上最甜的可愛小甜心堂本剛耶!我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讓他好過。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他竟然大聲的吼出熱戀時期最禁忌的禁語:分手。

 

  好你個堂本光一,你好膽敢說出來,就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那幾個起哄的,你們不完蛋也難!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可回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待續>>

我沒有再讓小可愛說髒話了~~
他以後要走暴力小甜心的路線了,所以髒話禁口(笑)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