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大概會越來越偏離MOON所寫的了(淚)
MOON大人,我把剩下的部份丟回去給你可不可以(毆)
不過,這篇我寫到破表了說XDDDD


(7) 色字頭上一把刀

 

  人家説:「色字頭上一把刀。」

 

  色字頭上一把刀!

  自從那場戲之後,我深深的認同著這句話。

 

  還記得那天拍攝接吻的情景,我跟光一終於嘗到什麼是走紅的滋味。

  當天拍攝現場車水馬龍,萬頭鑽動,所有相關的(如臨時演員、掃地阿婆),不相關的(像長瀨、LEADER)的人員,滿滿的擠在現場,打算見證我們兩個神聖……咳咳,不,是這空古絕今的經典畫面。

  害羞又靦腆的小可愛我,只能窘著一張臉躲到光一的懷中,用著我水汪汪又閃閃動人的雙眼望著光一,就祈禱……

  今天NG次數不要給我太多!

  他馬的,小可愛我在戲裡被人欺負的不成人樣也就算了,為什麼一個算不上人工呼吸的畫面,還有這麼多人想看啊!

 

  什麼?這是電視史上頭一遭?

  哼哼!沒關係,為了我將來的大明星之路,認了!

 

  沒多久,野島導演走過來,拍拍我跟光一的肩膀,要我們兩個加油,還說了一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之類云云的屁話!

  他馬的,如果不是他,今天我跟光一用得著這麼尷尬嗎?

  不過,就因為對象是光一,看著他,我不知道為什麼心頭總有小鹿亂撞的感覺,紅著臉,也只能硬著頭皮拍下去。

 

  乖乖的倒在泳池邊上,感覺到光一在我身邊散發出來的熱氣,感覺到他抬期我的身子……

  啪噠……

  溫熱的液體滴落在我的臉上……

  伸手一抹,光一流鼻血了啦!

  在導演教著NGNG的聲音之下,我只能沒好氣的看著光一,乖乖的繼續當我的落水美少年。

  在一次又一次的NG下,一下不是光一的表情太奇怪,不然就是他的表情一點都不入戲,還有其他更多的,甚至到最後還因為我身上的水都快乾了,還要被淋一次水,他馬的,堂本光一,你最好要記得,你的今天都是我這個小可愛造就的!

  

  咳!繼續!

  感覺著光一溫暖的熱氣籠罩著我的周圍,輕閉著的雙眼感覺到他低下頭的黑影,就在雙唇要接觸的那一刻……

  噗!

  誰?誰偷笑!

  張開眼睛看著光一羞紅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的飛快,好像隨時都會從胸膛裡蹦出來一樣,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一樣,我的世界裡,好像也只有他而已……

  他XXXXX的香蕉你個大芭樂!外加茄子蕃茄小黃瓜!

  所有奇怪的思想給我閃邊去!

  入戲入戲要入戲!

 

  在NG了好幾十次之後,光一終於忍俊不住,找導演出去好好的TALK TALK一下。

 

  不過,我們兩個的銀幕初吻,也終於在重來了三十幾次之後終於搞定,只是,戲搞定了,我的心臟可沒有搞定。

  搞不懂為什麼每次一看到光一就會心跳加速,臉泛潮紅,在某天聽到姊姊在談論她暗戀某某學長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在暗戀光一!!!!

  這個事實衝擊著我,讓我好幾次都不敢直視光一,光一還因為這樣擔心了我好一會呢。

  不過……

  光一呢?這才是我想知道的,總不可以只有我喜歡他而他不喜歡我吧!

  這怎麼可以!

  我是這麼的嬌羞可愛俏麗無邪純甄又甜美的小可愛耶!怎麼可以有人不喜歡我,尤其那個人又叫作堂本光一!那是絕對不可以也不允許的!

 

  所以,我決定先去找朵花來試試。

  在社長的花園裡拔了枝玫瑰,我開始祈禱著。

  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哈!喜歡我!

  不過,為了要證明這不是運氣好,我又摘了第二枝:

  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哈哈!還是喜歡我!

  不過,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理,所以,為了證明光一真的喜歡我,我拔下了第三枝玫瑰:

  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這根本就是天賜良緣!冥冥中早已經注定好的!

堂本光一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在拔完玫瑰,證明了光一確實是喜歡我的那晚,我睡得特別香甜,就連夢裡光一也在對我告白唷!

  就在夢裡感覺要跟光一接吻的時候,感覺有一道黑影朝著自己襲來!

  鬼壓床!這是第一個閃進自己腦海的念頭,就在那個黑影更朝著我自己前進幾分的時候,我用力的張開雙眼。

  原來那道黑影不是誰,是光一。

  腦袋還沒轉過來的時候,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光一,然後閉上雙眼,反正光一大概是在夢遊。

  只是,那個壓下來的唇……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所以,一切天注定,姻緣早寫定。

  就在我忍不住的開始對著光一粗糙的親吻回應起來,周圍開始冒起粉紅色的小泡泡,還有閃亮亮的金色光芒做背景……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全世界最天然的人誤闖了進來……

  一腳將光一踹下床,我才不管他們接下來是要打電動還是鬼混,就算要互砍也不關我的事,你說對不。

 

 

<<待續>>


我有努力了Q_Q
真的Q_Q
TSUYO,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