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刊通販已經在這幾天會陸續寄出喔^^
然後,每個人都會附有一張小卡片^^
卡片的內容都是一個一個的小場景(汗)
不要問我寫了什麼鬼東西(汗)
因為連我都忘了(毆)

喔喔,還有
因為信封上面大部分都沒有寫名字啦XDDDDD
所以,你如果要把它當成禮物送出去,我也不能有意見Q_Q
只是.......
送之前真的要三思(汗汗汗)

那種猥褻加沒營養又沒有價值的糟糕東西,真的不適合當禮物亂送(羞)
請大家看完之後在第一時間銷毀他吧XDDDDDD

然後......
故事完全沒有連慣性...............吧@@
有的可能是那幾張有迪士尼的XDDDD
願意分享的同學就請放上來喔^^

不要問我寫了什麼鬼@@
因為梗都用完了,現在腦袋是一片空白(哭)

另外,還有一些同學的資料對不到喔~~
請盡快給我你們的資料喔^^
我希望在聖誕節之前大家都可以收到^^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