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第一次用線上看堂本~
還可以小卡小卡的看完他~~
雖然我家阿娘完全搞不懂我在笑什麼鬼
不過.........
那兩隻真的很壞心(笑)
阿光的可愛指數在這一集破百了啦!!

一開始阿光就被來賓欺負了一下下
一直說「近い近い」可愛指數直線上升^^
然後又被小剛欺負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直接進入話題XDDDD(堂本剛,你最讚) ←看錯

接下來是兩個人一起欺負來賓.....
真是太可愛了(灑花)

有看的人請一起歡樂的下吧^^

泡泡,你跨年絕對可以來我家跟日本同步了~
光纖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