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天腦袋渾沌加上腦袋放空還外加腦殘狀態的......
幾個小時XDDDD
是的,沒看錯,就是幾個小時XDDDD
我們只待到下午兩點多就開始款東西出去吃中餐了~

是說,昨天一整天,我真的都在當謎樣的路人甲
看好多攤,買好多書~(心)
然後去在認識的攤位上哈拉很久XD

唉唷~
昨天是舊社團所有人又難得的聚在一起的時間耶!!
好歹要讓我探親一下咩~(你敢說平常沒在MSN上面懇親??)
加上,這是好久之前就跟我家老闆娘約好的約定^^
然後半夜遇到少爺,又知道少爺也要去幫忙(偽工作人員之一)
當天早上又從少爺那邊知道我家親親狗子哈妮也要去~
當然要~
大家一起敘敘舊^^
尤其是某兩隻已經都快要被我當成消失的好朋友了XDDD
難得可以看到一次,當然要好好的恢復一下感情^^

是說,昨天作足了路人一整天,今天就是好好顧攤(你確定??)的日子了^^
今天有乖~都一直坐在位置上,沒有移動過

事實上是......腦袋放空+渾沌+兩眼無神+快睡著
嘖......星期天的摩西分紅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都已經在跟泡泡說,下次我們攤位兩邊一定要放上鬚鬚類的裝飾品
下面加電風扇,然後桌巾換成海鮮類,
這樣才會有摩西分紅海的氣勢

噗,不過,還是很感激有過來的人喔^^
雖然今天感覺沒啥K放(淚)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