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家的早晨     (夜魅 被小傲強制借來的番外)



  早晨,充滿活力的太陽伯伯在窗外散發著源源不絕的熱力,透過窗戶,彷彿也在叫喚著床上的人兒起床似的。

  有人,用手撐著臉頰,滿臉的笑意看著那個熟睡的臉龐。

  有人,雙眼依舊閉著,捲過棉被,往另外一邊翻去--繼續睡覺。

  如果睡著的那個沒有捲走棉被,大家看到的會是一幅被棉被遮掩住的綺旎景像,光是想像便大約能猜測出來。

  只是,棉被被捲走了。

  棉被被捲走了。

  棉被被捲走了。

  棉被被捲走了啦!

  一身光裸……好吧,他至少還有一條小YG……大YG啦大YG,看在主角準備收起笑容棄演的份上,筆者只能含淚修改詞彙。

  全身上下僅剩一條大YG的溫君傲依舊不改溫文的笑容,依舊是那抹前無古人後不敢有來者的笑容。

  「小寒?」溫君傲小聲的叫喚著。

  棉被緊緊的包裹著的那個人,依舊熟睡。

  一手撫上輕柔可破的臉頰,溫君傲僅只是扯了扯嘴角,揚起一道好看的弧度,用著時只和大拇指擰上已然不知睡到第幾重天去的臉頰。

  「啊~~」劃破寧靜的豬吼……狼嚎?……呃,人吼,被那個剛睡醒的人用著火眼金睛的目光瞪視著,令坐在電腦前的作者繼續含淚咬牙改著打出來的字句。

  「醒了喔。」溫君傲好心情的說著。

  「幹--你怎麼會在我床上!」一手撫著自己的臉頰,溫君寒瞪著眼前的人。

  「嘖,乖小寒,好歹你家二哥我也教育了你這麼些年,怎麼都不知道你有早起罵髒話的習慣?」嗯,一定是大哥沒教好。

  「你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我床上!」溫君寒一骨露從床上跳下,瞠大雙眼看著眼前這個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內褲的「二哥」!

  掏掏耳朵,溫君傲忒是溫柔的看著自家小弟,「親愛的小寒,你這樣說可真是傷了我的心。」

  「好歹,我們也算是同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兄弟。」搶小寒的褲子過來穿而已。

  「好歹,我也照顧了你這麼些年。」說欺負會好聽一點。

  「好歹,我還讓你跟著我玩遍世界各地。」錢不夠就叫小寒去賺。

  「好歹……馬的,電腦前面的那個,妳再敢給我加註心裡話妳試試看!」

  小的遵命……孤苦無依,悽悽慘慘可可憐憐小作者繼續在電腦前認命。

  「看在為兄的我如此含莘茹苦的把你一把屎一把尿的帶大,你這麼激烈的反應,二哥我,還真是心痛啊~~」

  「……」看著自家特愛演戲的二哥,溫君寒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當年,二哥的我是如何的有遠見,好歹也將你培養成略遜我一籌的孱弱美少年,偶爾還陪你逗逗狗,玩玩高空彈跳,觀賞美色,晀望美景,想不到……想不到你~~」一段如泣如訴的悲慘溫君傲少年史即將展開。

  「咳哼。」兩手環胸倚靠在門邊,溫君熙提醒著自家兄弟,門邊還有他這個大哥在。

  「大哥。」

  「咳什麼啦,我都還沒開始說。」溫君傲抱怨著。

  「你可以繼續,不過,等一下記得下去跟凱斯換班,他被吊在門口三個小時了。」他一點都不懷疑自家兄弟是藉著叫醒小寒之名,行偷懶之實的。

  「嘖,幹麼提醒我。」沒好氣地瞟自家兄長一眼,溫君傲這才不甘不願的從床上爬起。

  「你到底是來幹麼的?」溫君寒啞然。

  「叫你呀!」拋了一記足以讓所有女人癡醉的眼神給自家不受教的小弟,還不忘在他臉上偷個香吻。

  「喂!」一手捂上被侵犯的臉頰,溫君寒看著自家二哥絲毫不害羞的在他面前整裝。

  「乖乖乖,如果不是二哥我這樣每天灌溉你,哪容得你長這麼大,你說是不是。」順便捏了下另一邊沒被保護到的柔嫩臉頰。

  「溫君傲!」溫君寒氣的大吼。

  「我看你等一下怎麼被丟出去的都不曉得。」溫君熙訕訕看著,一點都沒有要插手的意思。

  「唉唉唉,別提醒我,我馬上就出去了啦。」扣上自己的腰帶,溫君傲甩甩一頭飄逸的紅髮,臨去之前,很順手的偷捏一把自家小弟的臀部。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溫家的一天也開始了,如果,不把這前面一段算進去,似乎,也是個美好的一天哪!

(完了喔)

真的是被我強制借來番外的XD
一點都不管我家小寒在電腦那邊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