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來寫寫12/09的事情了(汗)
總之.........
為什麼淫色情人賣的這麼恐怖>"<
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 -LOVE竟然完售
真恐怖......
我被嚇到了@@
不過,DIYH和美麗的錯誤還會加印
要買的自己去社團留言版訂購吧
淫色情人剩下最後一本了~~
我不能拿去當火種了>"<
那真的是賣不出去的奇怪小說啊~~~
會買的人真奇怪(毆)←是說,會寫那種鬼東西的人更詭異吧........(汗)
其實當天社團有準備可愛的問卷要給大家寫的
寫完還可以當場拿禮物
只是......
在12/02給了一個小朋友拿去寫之後,卻完全沒下文(狂汗)
讓我完全不敢作這種置入性行銷的鬼動作了
所以,大家自己去社團的網頁看活動頁,然後在將答案留去留言版吧
獎品真的很不錯啦(淚)
不信可以去問阿腐、TSUKO、梅子還有一大堆有填過問卷的好小孩

然後........
為什麼PF變成外國人的旅遊景點之一????
會場裡面一大堆的外國人是怎樣........
一大早主辦單位在巡視的時候,還說有18禁的頁面要貼起來
讓大家完全看不到淫色情人,真不好意思(羞)
是因為他被貼,所以大家超有想買的慾望嗎????(狂汗汗)
我家的淫色情人真的只剩下一本了
而且..........應該是不會加印了吧(那種鬼東西還加印,我大概會被揍)

嗯........還在人家的本上簽了很大一沱的簽名>"<
對不起(跪)
因為臨時找不到好看又可愛的筆>"<
可愛的小美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次會好好的準備漂亮的筆去簽名的(汗)

然後,還在會場理看到了配星矢的老師
當場跟僕人討論起聖鬥士星矢~~
我的黃金戰士啦~~有沒有人記得那個>"<
還有可愛的會吃紅蘿蔔的兔耳朵小女孩←這到底是哪個卡通(汗)
也跟泡泡還有僕人三個人一起在攤位上討論七龍珠
果然........原來大家都有相同的童年嗎(淚)
噢噢噢~~
CHARA HEAD CH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