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來廣告了XDDDD
絕對不是碎碎念喔(笑)
我要來認真一下~~
以下:


這次的封面依然是我家老闆娘刀操刀,封底~
嗯,跟之前的OL有得比(笑)
NYNY.jpg 

這是這次的封面喔^^

不是我之前畫的~
是我家老闆娘依照我的要求重新畫的~~
老闆娘大好人~~(抱)

好了,來廣告(毆)←那上面在幹麻用的????(傲:還是碎碎念(毆))

新刊:New York ☆ New York
現場售價:NT$ 200(因為我爆頁又爆字數,整本有商業小說那麼厚>"<)
通反價格:NT$240
海外販售,請另外註明喔~~謝謝^^(這個人可以收外幣(美金人民幣日幣跟歐元)←反正我都用得到XDDDD)
CWT攤位:12/13 F03 (14號沒有攤喔~)

要通販的,請在下面留言^^
然後我這邊還有一本狼與狐,還有一本上次的新刊@@
還有幾本 環~
有需要的人也請在下面留言喔~~

通販的同學,請在下方留下你的E-MAIL,這樣我比較好寫信通知你們^^
還有,匯款之後請用秘密留言在留言版通知我喔^^

就這樣~~
感謝大家啦~~

噢噢,最後保証(笑)
不看OL也會知道OL在寫什麼(笑)
因為OL已經沒書了(攤手)

關於小傲舊書再印,可能要等一陣子吧@@
因為目前,還沒決定要印Q_Q

唔......
應該沒了~~(笑)

期待星期六可以跟大家一起歡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