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不想在這邊寫上自己的心情
總覺得我想帶給大家歡樂
但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想把那些心情隱藏起來
不想告訴任何人,自己可以解決的就自己解決
找人聊過天心情舒坦了之後重新出發,一直是我自覺得最好的做法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我也是會造成別人很大的壓力
很多很多時候,只是自己不知道,而沒有人告訴我,我還以為我是正確的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我並不如自己所想之中的好
很氣餒很氣餒,很灰心很灰心.........

這幾天,一直在公司盤旋著有沒有可能將之前的助理找回來
一直想著現在的助理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做了
而且也面臨著自己即將要出國,一整個業務部會被放空
真的,其實很想將之前的助理找回來
但是在幾番溝通之後
到今天同事說出最大的癥結
我才知道,原來最嚴重的應該是我自己

雖然之前助理走的時候,藉口是想唸書
而我也爽快的放人
但,到了今天,才知道所有的原因
真的有一股氣餒到想哭的慾望
今天和副理再談的時候,甚至連眼淚都掉下來了
甚至連副理都好好的開導我了
但是,我卻發現我沒有把握可以把之前的助理找回來
因為另外兩個外在因素,我覺得都有辦法解決
畢竟我也是這樣過來的,而我,真的很平穩的走到今天
也謝謝曾經給過我苦頭的那些人,讓我有磨練我自己的機會

只是當問題的癥結最後一個問題是出現再自己身上的時候
我發現我猶豫了
我不知道這樣我還需要助理作什麼
畢竟平常給助理作的事情
就是我一直在作的事情
當我覺得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在別人的眼中竟然是一個無法說出口的壓力
我很灰心,也退怯了
甚至,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有辦法可以領導別人
原來領導一個新的人,也是這樣困難的事情
很氣餒
因為我想培養出一個有可能可以和我競爭的人
但是在別人的心中卻不是這樣想的同時,我開始懷疑起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有辦法可以去帶領別人
很想很想哭

雖然小寒也只說那是個誤會,說清楚就好
但是,在別人已經先隱瞞我在先,我很難對她再度敞開我的心房,告訴她所有的事情
沒有把握可以說出任何的真心話,在所有的真相揭開之後
原來,真的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