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我終於來打廣告了^^
然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我不是故意的!!!!
裡面所有發生的一切都不是我做的>"<
都是阿光大魔王害的>"<
如果不是為了要潤稿子
我就不會寫到爆字數>"<

如果不是要潤劇情
我也不會把所有劇情拉拉拉~
拉到長的跟什麼鬼一樣>"<

這根本就是阿光大魔王害的>"<

然後還要跟大家說~
書的內容,有發表過的,跟書上的有稍微不一樣~
看不看得出來,就看大家的功力啦(笑)

喔,還有,大家可能會想對阿光丟雞蛋,對我拿武士刀吧(汗)
那個........
看完如果真的狠想砍死我的~~
你們去跟阿光商量一下好了(笑)

還有,對KOICHI狠難過的同學~~
KOICHI的春天不太遠了(笑)
請不要替他難過喔^^

其實我這不是在打廣告吧@@
我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