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現在才來宣傳會不會太晚@@

(是說每次都很晚,也不能怎麼樣())

 

這次的CWT21,有我喔~~

在一樓,攤位編號是S07,隔壁相連的是PMC毒菇修(^/////^好害羞)

然後,沒有新刊()

這次的刊物依然是New York New York一本200,一張消費券剛剛好不用找唷()

還有,如果要用郵寄的話加郵資是240唷~~

一本240480這樣累加唷~~(我決定照舊社團的計算方式,不然我大概自己會算到瘋掉Q_Q)

所以不要再問我一次買多少本一共是多少喔(*^_^*)

 

呃,收消費券只有限定現場拿而已唷,郵寄的話是不收消費券的,除非你要把消費券跟郵資一起寄到我家啦,只是掛號的費用是25元喔,轉帳只要17元,網路轉只要10元,如果真的要用消費券加郵資寄到我家,我也不反對唷XDDDDD()←整個超壞心XDDDD

 

啊啊,還有,場刊上找不到我家的不用慌喔XDDDD

因為我是開放報名之後過五天才去報的,差一點點以為自己報不到了()

然後場刊圖也忘記要貼,總之,一整個超驚險()

 

現在要開始祈求我8月份可以報到XDDDD

因為,8月份要出第三部喔~~~(轉轉轉)

 

……..說真的,我覺得第二部寫的比第一部好耶()

而且交代的也很清楚,有沒有看第一部根本沒差唷()

 

還有……….KOICHI的春天……,你們今年應該看得到吧~~(遠目)

 

那個誰誰誰,來把第二部感想寫一下,幫我打廣告啦XDDDD

還有,不要再跟我說要把KOICHI拉到男主角搶走TSUYO了,雖然我也很想這麼做()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被阿光詛咒下去了Q_Q

 

是說,阿光真的很神,他知道我最近就要開稿了,所以最近電腦又開始怪怪的了@@

明明是新電腦>”<為了阿光,我顏色還特地選法拉利紅耶!一整個外殼漂亮到不行的法拉利紅耶!!

堂本阿光,你不可以再詛咒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