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事一樁接一樁@@
我到底有沒有這麼慘啊= =


先不說我已經來北京來三次了= =
第一次重感冒回去也就算了= =
反正我每到一個國家
水土不服是一定的
可是= =
我都來三次了耶!!!三次耶!!!!!
天天狂拉肚子是怎樣= =
剛剛去超市買東西還想說應該不用買運動飲料了
結果一回旅館還是努力的..........
拉>"<
(在吃東西看到這篇的小朋友們,抱歉了>"<)

還有
我的錶也沒電了>"<
連那位可愛的苗族同事都說
我怎麼這次來這麼慘
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被我碰上了
好吧,我很清楚它應該要說屋漏偏逢連夜雨的>"<
唉~
我哪知>"<

去王府井的那天還把兩隻腳一隻磨到起水泡,另一隻不只起水泡,還順便弄破水泡>"<
這幾天過著與OK蹦糾纏的日子>"<
穿皮鞋穿到我心狠痛>"<
皮鞋是從德國帶回來的啊>"<
我還捨不得這麼常穿啊~~~~~
我明年到底有沒有可能去德國啊>"<

啊~然後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下半年會過著空中飛人的生活@@
原本只是說好玩的@@
可是~
目前看起來離這個目標還真的不太遠哩~
目前的行程好像是每個月都會飛@@

嘖,我加油!!


下星期一我就可以回台灣了喔^^
雖然會坐一輩子不可能做的遠東航空= =
可惡,他有夠晃!!
餐點又難吃= =
餐具金屬味還很重!!

中國東方航空還比較好~
餐具是塑膠的安全餐具
餐點也好吃
飲料也多到目不暇給~

厚~
我下次不要跟陌生人一起飛了啦>"<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