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
目前打到的部份,就是給你們看到的部份(毆)
真希望我月底寫得完(汗)
阿光光,你真的真的要保佑我喔~~~


KIZUNA - 01

  「我從來沒有應允過和廣末企業的婚事。」踏入總經理辦公室,光一直接表明自己的來意。

  「兩個月的假期,你也該醒了。」堂本光生僅是淡淡的看他一眼,低下頭繼續批閱著各部門交上來的公文。

  「醒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而我,最不需要的就是你任意決定我的人生。」光一瞇起雙眼,沉下自己的嗓音。

  「你跟他,是絕對不會有結果的,你還不明白嗎?」

  光一冷哼,「有沒有結果,那也是我跟剛的事情,輪不到你來為我做決定。」

  「你們是絕對不可能被道德倫理所接受的。」

  「難道為了公司利益的政治婚姻,就會被道德倫理所接受?」

  好笑!為了公司利益將自己的女兒還有兒子像商品一樣秤斤論兩的賣出,這樣世俗大眾比較容易接受嗎?

  「這不是政治婚姻。」

  堂本光生一直以為自己的兒子只是玩玩而已,而堂本剛之前的態度也對光一有著絕對的痛恨,豈知去完一趟美國之後,一切都走樣了。

  而這,只是讓他不得不強迫自己的兒子面對事實的手法罷了。

  畢竟,這個世道,還沒有人可以接受兩個大男人共組家庭,也沒有人可以接受兩個大男人的互相愛戀,更何況,這裡是日本,不是歐美!

  「不是政治婚姻?」光一挑眉,有趣了,他倒想聽聽看自己的父親怎麼解釋。

  「不是政治婚姻,廣末集團和我們從來沒有交集。」

  光一冷笑著,「現在沒有交集,並不代表未來不會有,而我也只不過是你手裡的一只棋子,就如同姊姊一樣。」

  他永遠記得姊姊的婚姻是如何促成的,姊姊的不甘與憤恨,他永遠記得,但也慶幸姊姊最終的看開,還有姊夫的包容,才讓他們的婚姻得以繼續。

  不過,在自己早將所有的愛意都給了剛之後,他根本就不可能同意這段婚姻!

  更何況,這是一段他從來就沒有也不可能參與的婚約!

  「至少惠現在過得很幸福,而你,也可以像她一樣,不要再執迷不悔了。」

  「我不是姊姊,你已經毀了她的人生,現在還要毀掉我的嗎?」

  話語落下,光一已經失去自以為擁有的冷靜,轉身走出辦公室,沒有聽到在門關上後的輕輕嘆息。

  將背往後一靠,光生揉揉自己的太陽穴,雖然早就猜想光一有可能有什麼樣的反應,但是卻沒有想到惠的婚事,會讓他惦記到現在。

  當初,惠願意結婚的唯一願望就是希望自己不要左右光一的人生,在那當下,自己雖然答應了,也決定不會左右光一的人生,但公司將來還是要交到光一手中,有時候有些抉擇,還是打破了自己跟惠的約定……

  唉……

  這一切,該從一個月前說起吧。

 

  --一個月前

  西裝筆挺的光生帶著自己的妻子出席一場慈善晚宴,雖然現場不乏許多大有名氣的政商名流來和自己攀談,只是自己的腦子裡迴盪的,是稍早之前業務經理從紐約打來的電話--要幫堂本剛申請一同海外出差的電話。

  也因為如此,自己在與其他人寒喧的同時顯得有些不專心,好幾次都被自己的妻子提醒,自己才回過神。

  「堂本先生,一副非常煩惱的樣子呢。」

  「抱歉,是我分心了。」堂本光生看著眼前的人道歉。

  他記得,這個人應該是廣末企業的總裁--廣末忠彥。

  「沒關係,只是看堂本先生一臉煩惱的樣子。」廣末忠彥微笑的說著。

  「老爸,我去陽台。」

  一旁的廣末涼子手裡端著一杯向侍者要來的香檳,對眼前的兩位長輩點了下頭之後,便直接走人,完全不管廣末忠彥只能在她背後又是搖頭又是嘆氣的。

  「廣末先生的女兒好有氣質。」堂本光生看著廣末涼子的背影讚美著。

  「還是個令人頭痛的小鬼罷了,如果不是早已經告訴過她今天要來這場宴會,只怕這下子又不知道去哪邊野了。」這個女兒還真的令他頭疼呢!

  堂本光生微笑著,「有這麼活潑的女兒也不錯,不像我兒子……」想到就讓人頭痛。

  原本以為光一對於堂本剛的感情只是抱持著新鮮跟有趣的感覺,沒想到他卻一頭栽了進去。

  「堂本先生的兒子?」廣末忠彥一臉興趣盎然,就等著堂本光生給自己答案了。

  「說到我那個兒子,只能讓人搖頭了。」什麼人不愛,偏偏愛上一個男人!

  「堂本先生能將堂本企業主持的有聲有色,這其中我想令公子也出了不少力,而且還時常在財經版頁上瞧見貴公子的名稱呢。」

  堂本光一,雖然還沒有晉升到主管的地位,但啣著金湯匙出生的堂本光一靠著自己的實力成交了好幾件案子,加上將來也是堂本企業的接班人,卻一點都沒有名門公子所有的驕氣,這一點就足以讓所有人欣羨了。

  聽到對方如此的稱讚自己的兒子,讓堂本光生的心情恢復了不少。

  兩個家長談論到自己的孩子,就像是話匣子打開,停都停不下來。

  「看堂本先生對我女兒有這麼好的評價,不如讓兩個人碰個面,說不定會擦出什麼火花。」廣末忠彥如此建議著。

  自己的女兒,也該定下來了,而正巧堂本光一又是許多父母眼中的好女婿,不趁這個機會趕快提起,還真對不起自己。

  堂本光生有些微愣,「您的意思是?」

  「我女兒也到了適婚年齡,而貴公子似乎也邁入而立之年了,一則讓兩個年輕人看看是否適合彼此,二則,我也私心的希望我女兒可以收收心,好好的準備一下該有嫁為人婦的心理準備。」家裡相親照片一堆多得跟山一樣,但就沒一個涼子看得上眼。

  堂本光生看了看眼前的廣末忠彥,想到剛才寒喧過的廣末涼子,還有自己那個存心氣死他們夫婦的兒子。

  「也好,讓兩個年輕人見見面,說不定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只是,沒有注意到當場也有其他記者在場的結果,流言越滾越大,從讓兩個人以相親的方式見面,到最後卻成為兩個人已經有婚約。

  廣末企業那邊沒有任何否認的情況之下,自己也不好否認,畢竟,如果可以和廣末企業當親家,似乎也是個不錯的結果。

  但重點是,光一要收得了心,不要再一頭栽在堂本剛的身上了。

  在沒有人出面澄清確實的消息之後,在一片市場看好之下,也為兩家公司加分不少,就連股票也連衝好幾個百分點。

  不過,透過記者的嘴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光一簡直氣炸了,自己一直以來只有一個目標,那個目標只有三個字,就叫做──堂本剛!

  這輩子,除了剛,他不會再愛上其他的人,心裡眼底只會完完全全的只屬於剛,不會再有其他人了。

  在還沒到美國之前,自己的父親或許可以懷疑自己的動機,畢竟在一開始,自己也曾經迷惘過、慌亂過;只是從美國回來之後,自己很確定,自己的心只會給一個人,那就是剛,這輩子,不會再有第二個人的名字可以進駐自己的心房了。

  相對於光一面對消息的憤怒,堂本光生在心中嘆息著,同時也更加的確定一定要將光一還有堂本剛分開。

  畢竟,這是一段連世俗道德連社會大眾都不會接受的戀情,而自己,決不允許這畸形的戀曲繼續下去!

  也因為如此,他才想到要讓光一和廣末家的小姐碰面,甚至是共結連理,畢竟,這樣才是正常的。

  兩個男人,是怎麼樣都不可能結為連理的!

  看著被關上的門,在心中,有一個計畫悄悄形成,一個讓光一無法和堂本剛共事的計畫。

 

========================================

就這樣啦~~~
真希望我這次的劇情可以很順~
回家真的要拿阿光的圖出來拜了(笑)

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希望會有時間寫特典(笑)
連篇名都想好了~~費加洛婚禮^^
好~~
阿光,你真的要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