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北京~~
各位親愛的大德~
千萬不要以為我發了這一篇,就表示我到家了@@
並沒有>"<

其實,在出國的前一天
最後一天在公司上班的那天
好心的PM大美人就說了:
Vicky,你要拿電腦過去吧,我的等一下給你帶。
我:咦,你不是15號要去美國??
(我的行程是8號道17號在大陸,他是15到25人在西雅圖)
PM:客戶又改行程,大概要到20號才會過去吧
我:喔,好。

就這樣,我在這邊有NB可以用了耶^^
結果,回家太興奮
忘了要把小說放進來
也忘了要把所有的音樂放進來
就這樣飛到北京~

原本,還想說我有待我的MP3跟線就可以了
結果!!!!
線連不上= =
完全只剩下充電功能而已= =
很好!!
當天晚上就線接著電腦一邊充電一邊放MP3
很蠢吧@@
還有更蠢的>"<

隔天早上起床
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這小孩戴日拋)
看到了隱形眼鏡外面的度數一整個傻眼>"<
400!400!400!400啊!!!!!
話說我一隻眼睛500一隻眼睛400
竟然帶到兩盒400的>"<
不過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畢竟,戴度數淺的至少眼睛還看得到,右眼的忍受度也還OK
如果都帶到500的,我大概真的會變瞎子XDDDD
光是左眼一整個殘就不行了~~

不過,拜這幾天戴淺度數的福,因為會有需要看清楚的必要,所以我會隨身攜帶一個度數只有100的眼鏡
剛剛戴上去,發現會眼花~~~
噢噢噢~~
我度數變淺了???


還有一件事情
我手機掛了= =
掛在我出來的那天早上
五點沒聽到鬧鐘的聲音還是阿娘五點半衝過來叫我
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把手機關了
到隔天才發現
他 、 真 、 的 、 掛 、 了!
哇哩勒咧= =
我只帶一隻手機
小剛愛阿光十週年的手機放在家裡,而且上次去珠海的時候試過了,
3G在大陸無效>"<
這幾天,根本就是睡睡醒醒的>"<
一點都沒辦法安安穩穩的睡>"<
這樣我要回台北那天怎麼半啊>"<
我有辦法自己在四點半的時候起床嗎>"<
嘛~還是來個MORNING CALL吧@@

不過,倒是在這邊嚐鮮了^^
第一天晚上吃到炸鮮奶^^
剛剛在講給一個日本友人的時候他也覺得很鮮^^
是說~
DT先生,你趕快決定你到底要不要來台灣好不好= =
我從六月等你等到現在耶= =

然後,還有去王府井喔^^
雖然前前後後一共來過了三次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我要找得那條小吃街^^
嗯~
如果有在校瘋上面看過(LEADER帶小男生到北京找十二女子樂坊)
就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條了^^
看到了活蹦亂跳的蠍子被串在竹籤上面
還有看到海星、海馬、蚱蜢、蜈蚣……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我比LEADER膽小XD
沒試XDDDD
LEADER好像有試過一隻蠍子的樣子@@
然後~
昨天吃到了驢子肉@@
味道還不錯^^

噢對~
因為在這邊的同事有一個是苗族人^^
有吃過狗肉
然後就被我問了
我:吃狗肉不會被狗討厭嗎?
她:為什麼要被討厭?
我:不是都說吃完狗肉狗會聞的出來,然後會對著你狂吠嗎?
她:不會啊,不然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狗

所以,吃狗肉是不會被狗討厭的^^(啥)
不過我還是沒膽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