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我回來了~~~~~~
能回來真好^^
雖然在飛機上被放下來的腳架還有外面一片白霧給嚇到了
不過,可以在颱風之前回到台灣~
有一種
我的小命得救了的感覺呢^^

先說一下這次在大陸碰到了我以為永遠也碰不到的狀況
1. 台灣雅虎不能上= =
上是可以上啦,不過只侷限於首頁跟拍賣= =
讓我還一度想說我回台灣之後信箱大概會爆炸>"<
不過還好有找到可以進信箱的辦法^^
順便偷偷教大家^^

直接將首頁設定到美國雅虎
在那邊登入會員,然後下面就會有MAIL的顯示,就可以直接進信箱了喔^^
不過只有這樣子,家族還是不能上的= =

2. 台灣新聞看不到
我每天都只能望著首頁的標題感嘆啊>"<
然後又毎次都很笨的不小心點進去,結果還是出現了「找不到網頁」這樣子的結果= =
可惡!!我想看新聞啊!!

3. 家族也進不去
真的不知道在禁什麼的>"<
連家族都進不了
每次就只能瞪著「找不到網頁」那幾個字看著>"<

4. 樂多番薯藤無法上
所以.........
MOON,你知道我在國外無法上你的網頁有多痛苦吧>"<
快點來小狐狸吧~~
差一點點連PIXNET都上不了了>"<
看著「找不到網頁」那幾個字,真的有一種欲哭無淚,袂考無馬賽的情況>"<


然後,這次跟大陸同事一起工作,雖然我到的時候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
完全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溝通有困難,頻道接不上軌的感覺
我明明就說著很簡單的話,為什麼要拐一個大彎結果還是錯的
這樣子會比較好玩嗎
到底知不知道離展覽沒幾天啊!!!
不要讓我一句話說了好多次結果還讓我很傻眼好不好
嘛~算了,反正不是在台灣,台灣的話就是我全權處理到尾了~


是說,小狐狸這邊的表情符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