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沒看過的人千萬不要點^^
不然你會被我腐到(笑)
看過的人.........
歡迎一起來同樂(笑)

跟泡泡還有阿腐逛完今天的CWT,買完要買的刊跟腐完今天買的兩張小貼紙
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看地海戰紀了^^
是說,戲院有點小@@
我們坐的地方又很後面(它9排就滿了,我們在第8排)
加上隔音效果差(中間有隔壁廳的音效傳來,我還想說是誰的手機在響 汗)
然後.........我真的很想知道樓上到底是游泳池廁所還是浴室@@
為什麼很重要的場景的時候,樓上會傳來嘩啦啦的水聲@@

好了,來說說觀後感想^^
是說.........真的要ㄍ一ㄥ過前面一個小時的平淡(汗)
跟男主角奇怪在暴怒的時候瞬間出現阿伯般的表情(大汗 那個臉真的是奇怪的阿伯啊)

整部片到後面才發現男主角竟然不是男巫伯伯.........
他的名字明明就叫做格得>"<
片名直翻應該也是格得戰記啊(汗)
好吧,那不關我的事情

到了後面半個小時,劇情終於漸入高潮精采緊張的部分^^
是說,我真的很愛蜘蛛要死不死的那副死樣子啊^^
他真的讓我覺得他是可愛的壞人^^
那個要死不死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大拇指)

然後...........其實,這片是人獸吧XD
女主角其實是龍的化身XD
我們看的是人獸啊~~~~~~~(叫)
人獸人獸人獸人獸~~~~~(以下無限重複)

因為女主角沒有釣到男主角,所以不可以讓他知道自己是龍的身分XD
因為釣到男主角,他又讓自己知道他的真實名字,然後自己也告訴男主角自己的真實名字
男主角上鉤,所以可以讓他知道自己其實是條龍
想賴都賴不掉(笑)

其實.........是這樣的吧XD

這 真的是很腐爛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