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完演唱會後到今天,一直重複的聽著GACKT的歌曲
昨天,和泡泡還有阿腐去西門町看電影的同時,也去了95拿之前定的GACKT單曲
是說,雖然是後來才定的,不過還是拿到了初回(笑)
看了裡面的DVD,還有貼心的鋼琴譜歌詞一大張,現在在我腦子裡回盪的是滿滿的GACKT的那首曲--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是說,從一開始,因為曾經喜歡過SHAZNA,也曾經因為日劇的某首結尾曲瘋狂的跟同學找著LA'CRIMA CRISTY的歌,因為視覺系所以知道有這個人,到因為我家羽蕭喜歡,所以幫他下了一大堆的GACKT,加上自己無聊會看檔的習慣XD
所以,萌了啊~~~(心)
看到他在當堂本的來賓,往往會爆出一些跟他形象不符合到我會傻眼的話語XD
看到他在UTABAN裡面說著會去超市買食材的景況
看到他酷酷的在我們的音樂裡唱著島歌(我愛那首^^)
看著他在正直裡面帶著四個保鑣和剛一起逛竹下通的片段(我愛後面跟著他們一起在旁邊釣魚的保鑣,好可愛)
很多很多,那一年的那一段時間,讓我一口氣蒐集了滿滿的GACKT,真的是要感謝那些諸方大德(灑淚)

然後讓我完全被吸引到的,應該是03年的演唱會吧@@
U+K裡面穿著玩偶裝的少女
那一段的幕後,看的很感動
而且,他的標題就是「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能為你作的事情
因為時間有點遠,加上當時的日語真的很差,聽得懂的真的沒多少(汗)
所以依著微弱的印象來打著
當時,GACKT也是收到那位女孩的信,說著希望能幫他伴舞或是能跟JOB一起表演吧@@
GACKT也讓他來到東京(是吧@@)參加伴舞的訓練,為最後一場的千秋作準備
看著少女在一下飛機街道GACKT的電話起的努力
雖然從一開始以為是很簡單的動作,但其實背後要下的苦心是非常多的多
一個小小的動作,在最後一排的視野上看起來會變成如何的渺小而努力著
看著到要演出前最後的排練,GACKT在觀眾席上的厲聲糾正著
看著到了結束之後GACKT的溫柔詢問
再演唱會前給少女屬於JOB的工作服還有鼓勵(其實我真的很想這次的衣服>"<)
在完全結束之後的送行
一切一切,都很感動^^
這是GACKT的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而這次的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中文:野花)
看著PV,看到了GACKT在某所學校的身影(雖然雜誌有看到,不過我沒細看)
也是一個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PV的最後,GACKT說了:約束が守ったからな(我遵守約定了喔)
從報導上看到的,是因為那位同學在信上寫著希望GACKT可以來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他去了^^

真的是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是說.........其實我是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萌去KINKI的@@...........那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