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位置比較前面
在20列^^
是說,比較前面真的有差,聲音好大聲
只是,真的不建議在GACKT還在演唱的場合中一直叫他的名字,感覺很沒禮貌(汗)

然後,一樣是搖搖搖,扭扭扭,鼻血會噴喔^^
是說,GACKT的扭腰太猛了啦>"<
很柔很軟,一看就知道有練過(淚)
G先生已經讓我從覺得他是神的階段直接跳去魔物了啦(淚倒)
他真的是太猛了!
而且溫姐說的好,他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今天完全的比昨天還要HIGH,簡直就是HIGH到最高點!

跟昨天相同的MC,
布幕拉下,大家在場外叫著GACKT然後拍掌,今天有比較整齊唷(心)
不過還是有人叫了安可跟安口魯XD
然後依然是GACKT在幕後彈吉他,大家叫叫叫
彈吉他、叫叫叫,幾次之後,幕後就傳來:聽~不~到~
大家:GAKUTO~~
GACKT:聽~不~到~
大家:GAKUTO~~~
GACKT:我要走了喔。
大家:GAKUTO~~~~
(是說,那個人擺明在玩歌迷嘛   笑)
GACKT:比昨天還小聲。(←騙人= =+)
大家:啊~~~~~~
GACKT:讓我聽聽台灣的聲音!
大家:啊~~~~~~~~~
這樣子的玩了很久XD
是說,G先生,您童心未泯齁(笑)
然後布幕打開,依然是YOU帶著阿福羅頭跟兩撮阿福羅腋毛XD
今天多加的是,鼓手的淳二(應該是吧@@)先生也帶著阿福羅頭^^
大家一整個笑倒
YOU帶著阿福羅頭唱著歌,長髮的吉他手也有唱^^
是兩個人交換著唱唷^^
然後今天有很仔細的看到GACKT打鼓的樣子(樂)
真的真的,很帥啊~~~~(大萌)
鼓手先生跑去彈吉他XD

然後又是YOU帶著大家叫阿叫,還叫奇怪的聲音比著奇怪的動作(羞)
最後出現的不是小籠包了,是說,最後叫了啥,我忘了XD(好像是我愛你???)
噢對了,布幕一打開的時候,YOU還用台語問候大家唷(心)
YOU:大家後唔後!(大家好不好)
大家:後~~(好~~)
YOU:大家呷飽沒!(大家吃飽了沒?)
大家:呷飽啊~(吃飽了)
很可愛啊^^

然後又是GACKT玩歌迷跟玩MEMBER的時間了^^
問著大家想不想他,有多想?真的嗎?真的嗎?
忘了有沒有問中文好不好了XD
不過昨天已經讓他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會日文了^^
所以他今天繼續確認^^
問大家懂不懂日文,大家說懂之後,他又用日文問著^^
好可愛啊(心)
到最後衝出一句韓文是怎麼一回事啊>"<
今天教的依然是ただいま跟お帰り
還問大家說知不知道TADAIMA是什麼意思,
大家:我回來了!
GACKT:是回家的人說的。(昨天也這樣= =)
GACKT:那知不知道OKAERI是什麼意思?
大家:歡迎回家(OR 你回來了,之類的,反正這句話的翻譯還頗多的XD)
GACKT:是在等待的人說的。
看吧,有人在玩歌迷啦!(淚奔)
然後開始了 TADAIMA跟OKAERI的吼叫XD
昨天是GACKT說TADAIMA,所有人要對他說OKAERI
今天是相反的喔^^
大家說TADAIMA,GACKT說OKAERI^^
所有人叫一次,GACKT叫一次,所有人叫一次,GACKT叫一次^^
這樣來來回回很多次^^
到最後!
GACKT自己說了:ただいま
大家拼命的尖叫^^
今天GACKT依然有教四位MEMBER說一句中文,而且也不告訴他們是什麼意思XD
當中,還去玩那位長頭髮的吉他手先生(媽~有壞人啦~~~)
欺負他不懂中文,還用中文問他哩!(←這個妙XD)
然後一樣是先介紹心MEMBER的鼓手先生,叫做JUNJI(淳二??)
他說的是:為了你們,我不回日本了!
(看吧,真的有人超壞心 大笑)  
然後昨天是大力士,今天變成大胃王的貝斯手SYUJI(修治還是修二吧@@)
他說的是:誰要跟我共渡今宵。
接著是昨天聽的很不懂名字又一直被GACKT玩的長髮吉他手^^
今天GACKT介紹的時候,直接用日文說:うちの姉さん(我們的姐姐 笑翻)
還用中文翻譯了喔^^,是說他今天這一段都是日文一句,中文一句^^
很棒^^自己當自己的翻譯唷(心)
跟大家說他的名字叫做茶姐XD
可能是昨天因為真的聽不懂他的名字,所以歡呼是零零落落的
今天GACKT就用了諧音,幫他家的可愛吉他手取中文了^^
日文應該是CHAGE吧@@還是CHAJE 差不多吧@@(好汗)
是CHACHA~(爆汗)
不過,介紹完之後,GACKT還很可愛的附註:他是男的(笑倒+倒地不起)
他說的是:你 可以為我做小龍包嗎?(是說,他真的說的頗長,而且我有點小忘記他說的全文是什麼XD)

最後是YOU,GACKT也是先用日文說,然後用中文翻譯說著YOU是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一直叫:青梅竹馬!
GACKT好像沒聽到,依然介紹著,是說,日文的那句,我真的忘了是怎麼說的了@@
他還問懂不懂那個字,後面一直有人叫著青梅竹馬。
到最後全場都說青梅竹馬,GACKT好像還是沒聽清楚,所以用左手遮住耳朵身體前傾,再聽一次。
這次大家又教了一次:青、梅、竹、馬~
GACKT終於聽清楚,還小小的擊掌唷,說是青梅竹馬,不過,他是男的XD
那個..........偷偷說,其實男男女女男女都適用吧@@
不然,你要說那是你同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兄弟也可以啦XD
只是我覺得講這麼長一串,G先生的舌頭大概會打結XD
YOU說的是:我不喜歡你,
大家開始ㄟˊ~~~~
然後YOU接著說:我愛你!
全場大尖叫^^
這個其實是炸彈吧= =++
炸死一票心花朵朵開的小朋友了啊>"<

GACKT有說希望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包括)都可以成為一家人
大家都是亞洲人(廢話XD)
然後說了他其實從十年前就計畫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去年跟前年因為公司發生了一些小事情,所以計畫延後。
到今年才來台灣^^
也有說日本今年很熱,結果沒有想到台灣更熱,而且在這個現場更是熱XD
還問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在下面叫著:情熱(我沒有打歌喔,真的   乖)
GACKT說是因為大家的愛所以讓場內變的更熱了^^
頓時之間四處都在叫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中文的有日文的也有唷(灑小花)
然後還說了什麼@@
忘了,這一小段是混亂的記憶XD

另外,因為對GACKT的歌會唱,不過,都沒有去記歌名的關係(淚)
所以.........(猛擦汗)我就沒有寫曲順了啦(乾笑)
有寫取順其實才會比較紀的起來GACKT做了哪些事情,說了哪些話的說(汗)
上次KINKI最後一場也是這樣,所以寫了落落長的報告呢XD


嗯.........這是今天混亂的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