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我去看的根本就是吸毒PARTY  XD
他真的是DRU G PARTY啦!!!!(淚倒)
一整場下來,玩的比我去看的凱莉控還要瘋
情緒比我在看凱莉控還要HIGH
而且,GACKT真的是全程中文^^
今天是完全沒翻譯的情況下結束的一場演唱會^^

唱歌不重要XD
重要的是..........跟KK控一樣,MC!!!
MC才是重點啊!
還有,邊唱歌邊扭腰,已經讓我在心裡大叫GACKT是妖男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妖艷啦!!!!(吼)
而且,不只玩歌迷,還玩自己的MEMBER
GACKT,你真猛!
MC之前剛好歌唱到一個段落,整個紅色布幕都拉下來了,我還在想說,才剛開始一個小時,不會這麼快結束吧>"<
然後大家在外面叫著 GACKT GACKT 還有人叫安口魯跟安可
總之,有小亂(汗)
停了很久很久之後,不幕後面傳來了一陣吉他聲(貝斯??)
大家開始尖叫
布幕依然沒拉起來
吉他聲又響起,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這樣反覆了有幾次之後,就聽到GACKT在裡面喊著:聽不到。
大家又是尖叫
GACKT:聽不到。
大家:啊~~
GACKT:聽~不~到~
大家:啊~~~(叫的更大聲)
總之,有人在玩大家啦!(淚)
然後這樣反反覆覆,GACKT還說了其他的,好像有 讓我聽聽台灣的聲音 之類的(汗 因為是老人,所以記不起來)
總之,好幾次讓我吼到咳嗽>"<
我明天應該要先去101的7-11去補充水蜜桃喉糖吧(笑)
布幕打開!
YOU帶著阿福羅頭,兩邊腋下也用著小小的阿福羅XD
一整個可愛^^
而且.........YOU是穿細肩帶背心唷~~(心)
所以其實我們看的是細肩帶小男孩加阿福羅三大沱???(笑倒)
然後YOU叫一聲,大家就跟著叫一聲,所有人跟著YOU叫叫叫^^
最後出現小籠包作為結束XD
GACKT在鼓手台上被逗的很樂^^
看到他笑容滿點^^一整個開心

接著GACKT有說了一些中文,問大家想不想他,問他的中文有沒有說的很好,問大家聽不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還一直很可愛的確認喔^^
一直問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要MEMBER說中文之前,還往舞台左邊走去,倉卒之下還對大家說了:ちょっと待って(等一下)
大家很乖的說:はい!
結果,GACKT回來的時候就問大家日文也聽的懂嗎?大家都說對^^
他還用日文確認了幾次^^
然後說了一下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
而且是,一句日文一句中文的說著^^
結果是GACKT自己先受不了,直接笑著說兩個語言這樣說讓他很混亂(意思應該是差不多啦)

然後跟大家說,其實,他教了他的MEMBER一人一句中文,不過沒告訴他們那是什麼意思(看吧,某人很壞心!)
鼓手好像是叫淳二@@
他說的那句很普通,忘了是什麼XD(因為不重要,那個不勁爆XD)
然後大力士的貝斯手,叫修二??(聽音應該是吧@@)
GACKT教的是:你們誰要跟我結婚。
大家大爆笑+尖叫
而且,那位可愛的先生依然不知道GACKT教的是啥XD超好笑^^
另外一位貝斯手,聽不懂他的名字@@
他出來之後,很可愛的跟GACKT說他有寫在手上^^
不過還是說的待加強^^ 大家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跟著他一起唸^^
他說的是:演唱會結束後跟我一起去喝酒。
很可愛啊^^
最後輪到YOU了^^
GACKT說YOU也有在月光遊俠裡面演出喔,YOU演的是韓國人,不過,YOU是因為月光遊俠,而去學了一些中文,所以他的中文應該是那四個人之中最好的^^
話說,我也忘了YOU說什麼了(笑)
反正,有可愛到^^因為YOU真的真的很可愛啊(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嗯^^
這真的是一個很HIGH HIGH到不行的演唱會^^
是說,明天我也要去耶^^
繼續HIGH^^

補註:這是小小不負責任的演唱會報導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