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今天晚上的party之前,真的要來發洩一下怒氣
真的真的很生氣呢!
還是,他們其實是看到我在開演前在關手機
而手機吊飾又都是三角君才說出這些話的呢?

真的不是我想罵人,而是今天是在別人的演唱會上,大放厥詞個屁!
還有,一個團體就算solo再怎麼開,他們還是一個團體,請不要私底下在那邊叫他們乾脆解散!
不知道他們從未出道前,道出道過後經歷了多少事情,經歷了多少風雨,請勿在那邊亂講話。
他們能有如此好的成績,靠的是他們的努力,是他們的認真。
他們可以自己開SOLO也可以有很好的成績,那也是他們對於屬於自己的事情有著這麼多的努力跟認真,才能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地。
他們有辦法在合體之後帶給大家的感覺是KINKI KIDS而不是單獨的堂本光一與堂本剛。
沒有看到背後他們為了如此所付出的汗水,就請不要在別人的演唱會上叫他們解散!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據我所知,巨蛋上面並沒有刻著KINKI KIDS的名稱吧
要搶儘管去搶!
但是坐不滿,丟臉的是誰,我想不用說也知道

為什麼人家會對你們嚴厲?那是因為他希望可以培養出很好的後被,而不是目中無人以為全世界都踩在自己腳底下的後輩。
為什麼人家會放棄你們?因為是扶不起的阿斗。

真的不想做這麼激烈的宣言,畢竟我對於那一家,真的是沒感覺到一個極至
只是今天聽到了有這種飯講這種話,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雖然之前會打哈哈的肖想著KT團倒團或什麼的,但是現在,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