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一個段落了>"<
這兩天在家裡大掃除,
只有兩個女人要掃一整個家,真的會累到掛(淚)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是說,新年我真的要回南部了^^
晃點了我好幾年,加上每次阿娘要回南部,每次都剛好碰到CWT不能回去>"<
嗚~~人家想去南部呼吸新鮮空氣啦>"<
終於在今年,應該不會再晃點我了吧>"<
我要回南部,我要去看阿娘那邊的親戚一大票XD
只是..........紅包這回事就免了吧(笑)
這小孩是收入少少少的小孩啊>"<

所以,接下來幾天就會在南部囉^^
24號應該還是會出現吧@@
我在FF喔^^
歡迎大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