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到國際書展的人
有經過台灣東販的攤位的人
應該都有看到一張很大的海報~~



↑↑↑↑↑↑↑↑↑↑↑↑↑↑↑↑↑↑↑↑↑↑↑
就是這張^^
小P的詐欺獵人的海報
買漫畫送這張小卡

事實上..........
我站在櫃前猶豫很久(汗)
畢竟........
漫畫上的黑崎.........不是我的TYPE啊~~~(吼)
可是,為了P的小卡>"<
小P贏了= =
買一本送一張~
最多只有送四張而已~
如果要多張的小朋友,你們只好多排幾次~
畢竟,詐欺獵人一共有十幾本>"<
我今天也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
還是沒買了~~

另外,在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如果去買戀空的預購套票兩張
就會送大大張的詐欺獵人海報喔^^
大小跟官方出的海報一樣(就是SHOCK海報那種大小)
而且~~
是日版的!!!←這最重要!!

如果有人去買套票不要海報的話.........
就送我吧XD
送我吧送我吧送我吧XDDDDD
我很愛啊(笑)





送上大大張的圖~
按右鍵另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