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看到的人都可以進來討論一下~~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想法^^

因為經過這次的CWT,沒刊冷清清,顧攤像野餐的狀況(羞) 希望之後不會再發生啦~~
有的話我也不介意(喂)

我想知道的是,大家會希望只要是作者有報場就一定有刊出嗎?
還是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原本想說時間多一點,我可以慢慢寫OL第三部
可是從這次這樣看來,加上跟其他攤的人互相討論一下
發現似乎是只要有報名,最好還是有新刊(汗)

嘛……
如果我時間上OK的話,我也很希望每一場都有新刊啦(汗)
只是,這樣我會不會需要多找一個人幫我畫封面啊(汗)
(對封面很不熟的傢伙)

還有,我想開放舊刊預訂了(笑)
只是時間會被我拉得很長喔~~
預計在明年的J家場或是有51244的話才會加印喔~~
不介意的話,也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謝謝囉~~


啊!!
還有,想調查大家喜歡看的類型^^
因為我一直都寫很長啦........(汗)
因為每次都收不了筆(羞)

大家會喜歡看輕鬆的短篇小品,還是長一點來龍去脈交代的清清楚楚的文??
不過我覺得我問這個也是白問(毆)
因為我每次寫短文,都像在要我的命一樣(喂)
只要是會出的文,我都會比較希望可以寫的完整一點(羞)
就跟喜歡OURS跟紐約紐約的完整性一樣XDDDDD
(↑↑↑廣告打很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