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去看GACKT的演唱會而稍微去了一下別人家的版
看到有人放出娛樂新聞的片段,而聽到了「聖飢魔」這個團體
是說,我一直記得GACKT是MALICE MIZER的團員,那個聖飢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終於在今天真的無聊到沒事作.........
因為收到週邊找不到我家小泡泡,可以讓我對他鬼吼鬼叫XD
S身體不舒服先去睡覺
加上好死不死在網路上查著剛有可能在4月初的新專輯或是單曲(汗)
就這麼剛好的被我看到「聖飢魔II」這幾個字眼
就順手查了一下
也順便聽了一下歌XD
是說..........
我比較愛GACKT的啦(笑)
讓我比較有FEEL^^

真的要對某數字團的人說一下,要當娛樂新聞主播,至少功課先作一下吧@@
MALICE MIZER跟聖飢魔差很多!!
MALICE MIZER至少比較美型啊(淚)
至少還看過一些他們以前的片段
聖飢魔跟他們的造型有差很多啦(淚倒)

順便附上聖飢魔跟MALICE MIZER的官網:

聖飢魔

聖飢魔II 活動繪卷 可以看演唱會片段的網站

MALICE MIZ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