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還沒寫完@@  他很有可能會被我寫的很長(汗)
這是很早很早就開始寫了,因為某人的web,因為某個突如其來的想法(汗)
如果看到一辦,發現前面的風格跟後面的風格有差,請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寫的啦(笑),只是受一些書的影響,前面的風格被我寫的完全不像是自己寫的東西(所以中間停了快一個月)
就...........慢慢看吧^^




  最後一個音符落下,剛飛也似的從舞台上離去,現場留下的是錯愕的所有人,還有--光一。
  簡單地對著現場所有人稍微點下頭,光一隨著剛的身後追上。
  如果他剛剛沒有看錯,剛離去之前,所滑落下的,是淚。
  是剛的淚水。
  「剛,開門。」敲著剛鎖上的門,光一喚著。
  裡面什麼聲音都沒有傳出,但是若是仔細聽著,卻是可以聽到一絲絲的啜泣。
  「光一君,剛還好吧?」吉田健老師在走過來的時候這麼問著。
  點點頭,「應該OK,今天辛苦了。」
  之後,是更多的人上前慰問,雖然一大早就收到消息了,而所有人也從氣憤難平轉為接受與無可奈何,畢竟,記者為了種種因素,會這麼寫,也是必然的,只是,剛似乎還是無法接受,所以才會在最後忍無可忍的衝下台吧。
  光一站在剛的門口接受著大家的安慰,當然,也很希望剛可以想開一點,畢竟事情發生了,除了接受,似乎也無法做任何改變,而且,他們也沒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安排另外一首曲目呈現給所有特地來觀看的大家,這所有的一切,真的就只有無奈的接受了。
  「剛,開門。」再次敲著剛的門,有耐心的等著裡面的回應。
  裡面依然是沒有任何聲音。
  喀嗆。
  是鎖被轉開的聲音,只是,門依舊是緊閉的。
  轉開門把,室內一片光明,剛正被對著自己坐在沙發上,拿著毛毯掩著臉。
  關上門之後,光一走到剛的身後坐下,
  「剛,別難過了。」輕聲說著,也將剛的身體攬入自己的懷中。
  拿下小毛毯,果不期然,毛毯底下是一雙可以媲美小白兔的紅眼。
  「超市關門了,我可買不到紅蘿蔔可以餵你喔。」帶著淺淺的笑,看著眼中很快蓄滿淚水的剛。
  小小嘟起嘴,「堂本光一!」他真的心情很難過耶!
  用手指揩去剛的淚水,「我知道你很生氣,不過,我們不是說好了要在今天的最後畫下最美好的句點的嗎?」
  「嗯!」剛用力點著頭。
  是他失約了。
  「所以,擦乾淚水吧,我可不要看一隻小兔子在我面前。」輕吻剛的額頭,對著他笑了下。
  「光一……對不起。」剛低喃著。
  真的該對光一說對不起的,畢竟,在最後,是自己將這一天給破壞了。
  「要說對不起,那還不如快點把衣服換一換回家,大家可都走了喔。」
  點點頭,剛聽話著。
  含著笑看著剛終於撫平自己的心情,光一這才回到自己的樂屋,將一身衣物給換下。
  再走出樂屋時,看到自己的經紀人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你先回去吧,我等一下再走。」還是有點不放心剛自己一個人回家。
  「對了,剛呢?」
  「呃、剛剛……」經紀人用手指著出口的地方,表示剛已經離開了。
  光一點點頭,「我先走了。」話還沒說完,人已經飛也似的追去尋找前腳才離開的剛。
  追上了剛,看他用帽子遮蓋住自己的容顏,光一只是淡淡地給予笑容,伸手,握住剛的手輕輕了捏了兩下,讓剛知道難過的並不只是他一個人,而自己會陪伴在他的身邊,給予他所需要的力量。
  放開手中的手,「回家吧。」對著剛低垂著的臉說著。
  幾乎是輕不可聞的,傳來了小小的一聲「嗯」。
  今天還沒過完,他的生日,也尚未結束。
  這個夜,還早。
 
 
          ☆☀☆☀☆☀☆☀☆☀☆
 
 
  「別難過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走進屋裡,打開一室光亮,光一溫柔的說著。
  「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來。」無限懊悔!如果當初沒有跟記者說就好了。
  「那能怎麼辦?我們找不到小叮噹,借不到時光機,沒辦法回去記者詢問的時候阻止自己不說啊。」
  雖然,自己也是很生氣,但是氣的對象是記者,不像剛,懊悔的對象是自己。
  抿緊嘴唇,對光一的話無法做出任何的反駁。
  「不要怪自己了,好嗎?」該怪的是那個記者,而不是剛。
  雙眼對上光一懇求的眼神,有些艱難的點點頭。
  將剛摟在自己的懷中,在剛的嘴上輕輕吻著,「別想太多。」
  斂下眼簾,「嗯。」
  聽見剛終於承諾自己不再去想今天所發生的不愉快,光一揚起嘴,眼睛一轉,
  「剛?」
  有如斯美人在懷,心神可以不動如山者,少之又少,而他,堂本光一,絕對不是其中之一。
  「嗯?」頭低垂回原來的位置,剛完全不知道抱著自己的光一心裡在打些什麼鬼主意。
  「我的生日還沒結束喔。」
  「嗯。」所以?
  「我可以繼續索求我的生日禮物嗎?」像極了一隻知道可以偷腥的貓一般。
  「不是給了嗎?」在演唱會前給了,演唱會上也給了呀。
  「不夠。」那些東西可滿足不了他的慾望。
  「你還想要什麼?」之後再補送好了。
  「你。」漾起的笑容--璀璨如星。
  剛抬起頭,對上笑的一臉燦爛的光一,
  「……」
  無言!
  他明明心情很壞的說,就只有這個人,這個人完全知道該怎麼掌控自己的心情呢!
  「不回答就是答應囉。」對著剛些許愣愣的臉,光一耍賴著。
  「你會累……」這個人知不知道他七號有舞台劇啊!
  「那有什麼關係,有你在,一點都不累。」
  「可是--」他心情還來不及調適。
  「可是?」他不認為有拒絕的理由。
  手偷偷的伸入剛的衣服底下,爬上剛背上的凹陷。
  「舞台劇……」這個人的思考邏輯會不會太異於常人了一點啊!明明明天就還要排練的,今天晚上說什麼都是要好好休息的啊!
  「明天再說。」現在,還是先讓他品嘗一下他的生日禮物會比較好。
  「不要。」剛直接拒絕。
  「不可以不要。」他已經禁慾很久了啦!再禁下去,他哪天爆精而亡怎麼辦!
  「可是、可是,你剛剛明明說……」被光一貼上的雙唇截斷了剩下的拒絕。
  雙唇在剛的唇上張合著,火熱的舌在唇上徘徊著,現在,他不喜歡聽到剛的拒絕。
  「答應我。」吻一下。
  「我……」
  「答應我。」吻著,釋放著自己的慾望。
  「光……」
  「答應我。」持續的吻著,不要讓剛說出任何的拒絕。
  「不……」
  「剛,說聲好,並沒有那麼困難。」眉頭微皺,因為自己聽不到任何的應允。
  剛用力推開光一,
  「豬頭!這樣子一直親,我要怎麼回答啦!」臭光一!就只會一直吻他,讓自己連話都沒辦法回了!
  「剛~~」嗚,生日禮物~~
  沒好氣的瞪光一一眼,這人是鐵人喔!明明再過幾天就要公演了,他現在應該要做的是睡覺而不是做那件事情吧。
  「剛--」有些氣弱,畢竟錯的人是自己。
  打了下光一的手,對他的叫喚恍若未聞,自顧自的走開。
  「我去洗澡。」
  看著剛的背影,光一嘆了口氣,算了,剛也是為他好。


[待續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