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大叫XD
雖然KINKI到很後面才出來= =
不過我看到了生東山啊>"<
東山東山東山東山東山~~~~一整個大愛心!!!!

老實說,現在只有滿腦子看著東山然後自己掉眼淚的事情XD
看著少年隊在自己面前唱歌,我坐的那區大概只有我在亂叫XD
一直跟僕人K亂叫
跟他說我要哭了,眼淚就直接掉下來了>"<
東山好帥!!!
一整個超氣質^^
而且,整個印象裡是最後,東山在移動舞台上跟著剛指著台下的觀眾大笑的畫面
還有回到五台上去跟光一說,然後光一也笑出來
剛小小的走到他們旁邊^^
一整個很棒的畫面^^
東山是好人~~~~

是說,我滿腦子的東山是怎麼一回事= =

所有注意力在東山出現之後就完全被吸走了>"<

連晚上去豐川稻荷等他們的時候
眼睛也是完全黏在東山身上(羞)
之後跟了哪些人,根本就不知道XD
只知道東山攙扶著森光子赱進來的畫面
雖然腳痛>"<
不過,好值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