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大早上班的時候就開口問了翔龍有沒有瀧澤穿和服的圖
因為記憶裡面這個人好像也曾經穿過女裝......另外一隻事光王= =,我腦子裡就只有這兩隻扮過女生
啊...........不對,山下在青春男孩裡面也有穿過可愛的女裝^^
其他的........應該就沒了吧@@

在下午的時候,被問了為什麼想看.........
相信我,通常會寫的出那種詭異到爆點,連電話X愛都寫的出來的人,
通常腦子裡面想的並不是什麼正經的事情XDDDDDDD

因為...........還在想寫一次古代故事>"<
在看了上個星期的校瘋之後,看到了井之原穿和服,一整個腦子裡全部都是堂本剛穿和服的畫面(爆)

加上................和服底下不是什麼都沒有穿嗎???
畫面很自然的形成:

堂本剛半倒在床塌上,一腳舉起抵著光一的肩頭
眼底是自己不服以及自尊,屈辱的淚水卻悄悄的在眼中聚集

光一看著如斯美人,嘴忍不住的上揚起來
「我的小美人,你這是在方便我,還是想讓我不碰你?」
說話的同時,那一腳抬起這樣有些誘人的姿勢,讓光一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由裙底探入,直搗花心。
「嗚……」想要抽回腿,卻已經來不及。惹人憐愛的淚水也因此而滑下。
一手握著剛的腳,一手觸碰著剛有些瑟縮的嬌軀。
「別緊張,讓我帶領你,邁向高潮。」

嘖...................
就說腦子裡面想的不是什麼正正經經的鬼畫面= =

看到瀧澤女裝之後只有更糟沒有更好XD

在角落,瀧澤眼底含著怒意看著眼前略比自己高大的男人。
「我不會像光一大人那樣,但是,讓我愛你。」話語,沒有懇求,而是肯定。
下巴被那隻略大的手掌捧著,鮮紅欲滴的紅唇,還有一雙微怒似的大眼,更讓瀧澤添上了幾分嬌豔。
翼帶著笑看著眼前的人,「你這樣,真美。」
低首,吻落。

更糟XDDDDDD
對不起啊>"<
我真的沒在想什麼正常的事情啦XD

以下放兩個翔瀧給我的網址:

美少女TACKEY
很MAN的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