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美食偵探
一整個惑@@
片尾那隻流浪龜是怎樣= =
是幫他打廣告嗎>"<
啊啊啊啊..........究竟是怎樣啊>"<

我還很期待東山伯伯會把布丁拿給光一吃的說.........
(其實我是東X光????)(光X東????嗯,逆可吧[汗])

嘖= =
看到片尾很傻眼
不過看到會有第二篇章出現,覺得很高興^^
昨天把幾部日劇拿給S
有長瀨的MY BOSS MY HERO
UNFAIR(可惜我回家之後才下完SP= =)
我與她的XXX
詐欺獵人
除了我與她的XXX是為了要省空間XD
另外又燒了美食偵探給她^^
算是私心啦(笑)
我愛東山的笑容^^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