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給TSUKO^^
希望你不要再討厭光一了Q_Q

時間.........大約是求婚大作戰之後,OURS第三章之前XDDD
我真的很不介意你們把OURS翻到爛啦(笑)
另外,NYNY很有可能會變成年底刊Q_Q
所以,之後的內容應該不會再放了(毆)


Love U4 Good

 

  2008.09.27 KinKi You 新潟演唱會 堂本剛過呼吸發作

 

  時推十一年前──

 

  「我肚子壞掉了,我肚子壞掉了啦!」甜甜軟軟的聲音透過電話跟著電話這頭的人撒嬌著,也透過電話,放送給全日本的人聽……不,還外加海外可以看到電視的人聽。

  電話的這頭,有個人笑的非常燦爛,

  「你到底是都吃了什麼東西啊?」

  「ㄟ……那個……雖然吃了很多當地的料理……」想撒嬌卻有一種隔著電話也可以被看穿的感覺,人在遠方的這個人頓時之間心虛了起來。

  「你啊,就不能多吃一點青菜嗎。」雖然那個人每次都說自己有小學生的性格,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像小學生的到底是誰,答案淺顯易見。

  「可是……肚子的情況很糟吶。」就不能讓他好好撒嬌一下嗎!好歹他跑道那麼遠去工作耶!就不能好好安慰一下自己嗎?

  「好像夫婦喔!」在一旁的主持人發出讚嘆的聲音。

  「你要好好的吃紅蘿蔔啊。」這個人,以為自己不在身邊就可以挑食了嗎?

  「要攝取維生素嘛。」捲著電話線,無奈的對著天花板翻了翻白眼,為什麼有人的頻率跟自己完全無法接上?

  「嗯。」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正在上節目的某個人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微微皺起眉頭,不管!他要再接再厲!

  「這邊很熱喔,氣溫有四十度以上呢!」

  「好熱喔。」那麼高的溫度,難怪剛不舒服了,就算是自己,也一定很不舒服。

  「這邊啊,車多人也多喔,不過進度可是順利進行著喔。」很快就可以回去了,真高興。

  話題漸漸的被導入攝影棚內,沒多久也因為宣傳的目的達到,而雙方掛斷電話進行各自的工作。

 

  時間再往前推──

 

  「你就不能多盯著他一點嗎?」醫生非常沒力的往著病患──身邊的那個人看去。

  「呃……我有……」他有盯,真的!

  「有的話他還會肚子痛?」

  你裝笑維嗎?

  醫生只差沒有說出這句話,不過臉上的表情,可是清清楚楚的將那句沒說出口的話表現在臉上。

  「呃……」陪著看診的人啞口無言。

  「跟他說沒用,跟你說也沒用嗎?你們好歹也是同一個團體裡的夥伴吧。」醫師微皺著眉頭。

  「我會注意的。」低下頭,看著坐著的病患也跟著自己一起低著頭聽著醫生教訓自己。

  「還有,我再說最後一次,不要吃太多甜的,也不可以喝會傷胃的飲料,作息要正常,三餐盡量定時。」這次,不只看著站著的那個,也看著坐著的那個。

  「知道了。」

  「知道了。」

  兩個人異口同聲答著。

  醫生再次看了看這上下兩個人,輕輕的嘆了口氣,

  「你們出去吧。」

  雖然知道下面的那個,老是將自己的話當耳邊風,不過上面的那個,可能也阻止到無力阻止,他一再的叮嚀,只是變成每次見面的結尾。

  深深的無力感從心中湧上,他可不可以辭掉現在這個任何人都可遇而不可求的職位啊!

  在退出診療室之後,剛才轉過頭看著光一,面露靦腆,

  「剛剛,對不起。」

  要不是被光一押過來,他還真的不太想過來看醫生……

  雖然每次被這樣子說已經快要變成一種慣例了。

  「你啊,不要再挑食了。」光一無奈著。

  「哪有,我都拿紅蘿蔔跟你換茄子耶,這叫做以物易物。」他哪有挑食啊。

  「那就叫做挑食。」頓時之間怎麼覺得頭有點疼。

  「我都幫你吃茄子耶,哪有挑食。」挑食的明明就是堂本光一。

  「你還不是都把紅蘿蔔給我?」還敢說他挑食,剛自己還不是一樣。

  「所以才說這是以物易物啊。」這人怎麼這麼固執?

  「你……」超沒力。

  揚起嘴角,「嘿嘿。」小勝一回。

  兩個人一邊走一邊拌嘴,讓在診療室裡聽的醫師只能無奈的搖頭。

  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而且,聽起來,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十一年後,演唱會完畢──

 

  「剛,你還好吧?」進到剛的樂屋,光一關心著。

  「還好……」緩下自己略嫌不穩的氣息,剛答著。

  「早跟你說別出國了。」坐在剛的身邊,光一輕拍著剛的背後幫他順著氣。

  「那是不得已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沒好氣的睞他一眼。

  「你最近的行程這麼緊,你就不會先考慮一下嗎?」

  揮開光一的手,「你這是在指責我嗎?」皺著眉頭,就連口氣也在不知覺中放重了許多。

  深吸一口氣再緩緩吐岀,「我比較擔心你的身體。」

  兩個人如果有一方生氣,另一方就必須退一步,這是他們兩個一直以來的相處法則。

  「我有很努力的照顧我自己,如果不是你今天跟著歌迷一起慫恿的話……」像是驚覺自己說錯話一般,剛立即道歉著,

  「對不起,我不是……」

  只是,道歉的話語卻被光一阻止了。

  嘆了口氣,「我知道,是我的錯。」低下頭,認錯。

  「不要這樣,我現在也很好啊,我現在可是好好的喔,再跟後輩去制霸一次甜點都沒有關係。」

  抬眼看著剛,「說到這個,不是告訴你少吃甜的嗎?」一天一盒巧克力已經是他最大的極限了,這個人還去制霸甜點!

  剛頓時有種「糟了」的感覺,因為自己一時的大意加上想要撫平光一責備自己的心情,讓他不小心說溜嘴了。

  「呃……就後輩說可以制霸的……」不知道現在學小女生開始玩手指頭來不來得及?

  「後輩的話你也聽,我的話就從沒看你聽過。」微蹙起雙眉,光一有些不是味道。

  「唉唷,那不一樣嘛,後輩是後輩,你是你啊,而且,」頓了頓,「我都有把你的話放在心裡唷。」加上甜甜的一笑,大功告成,轉移話題成功!

  光一的臉色略紅,「……可你也不能把自己的肚子吃壞啊。」有些呼吸困難的才將整句話完整說完。

  坐在光一的大腿上,臉上盡是滿滿的笑,

  「還不是你那陣子對我太冷淡。」微皺眉頭抱怨著。

  「可是你也不能這樣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啊。」堂本光一好無奈。

  「我知道,所以我也沒有完全制霸呀。」他才吃四種而已。

  「不是這個問題。」在心裡嘆了口氣,怎麼有個人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

  「那是什麼問題?」非常自動的,在光一的嘴角印下一吻。

  「你這是在轉移話題嗎?」而且,自己還非常高興有這種進展?

  「沒有喔,我只是要告訴你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所以不要擔心我。」繼續再一個甜蜜蜜的吻。

  「剛……」

  這擺明了就是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嘛!

  「嗯?」雙手勾住光一的脖子,雙眼笑得彎彎的,對著他看著。

  「你在轉移我的注意力。」而自己還很欣然接受。

  「我的目的達到了嗎?」就知道光一很愛自己。

  默默的在心裡再嘆上一口氣,「能不達到嗎?」

  人家都把自己擺到自己的眼前了,他再裝君子的話,豈不是太對不起剛。

  「所以,你不可以再怪我囉。」

  吻上光一得嘴唇,封住他拒絕的可能。

 

 

========================


還有其他最近可能對光一比較反感(??)的同學
希望看完這篇之後,心情會好一點Q_Q

真的是拿來安慰人的XDDDD

另外,OURS延生篇,篇名大概不是日劇或是電影的名稱,不然就是歌曲了(笑)
篇名真的很難想
不過內容更難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