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直官網上不去,沒辦法讓我做草稿更新Q_Q
只好來打Arashi的演唱會報告Q_Q(說的有很委屈(
))

話說,一大早起來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下午三四點才出門(完全不知道早起有何意義
XD)
在公車開到一半的時候,走上來一個讓我雙眼很驚艷的美少女,上一是紫色針織衫,黑色疊層小短褲,加上紫色花邊褲襪,又長又細的美腿,真的看的很享受(
)
後來發現他跟我在同一站下車,真的很想上去問她是不是A(
)
不過還是沒有問,兩個人走不同的方向。

在要過馬路到小巨蛋的時候,接到了JUN的電話^^
知道他並不在會場那邊,只好轉身走去美食街先填肚子

是說,在那邊的每個人都應該是去看演唱會的吧()
然後,跟JUN碰面了,拿到了我的KINKI YOU週邊(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拆過手燈而已()其他東西都還沒有時間拆開來看(
)
跟著JUN去找她的朋友群(真的是一大群,而我只有一個人
XD)
一夥人超瘋的,最瘋狂的事情,大概是其中有人把阿光的海報拿出來,大家拿著可樂對阿光說「乾杯(日文)」吧(
)
之後,還將ARASHI五個人的扇子擺出來,也說「乾杯(日文)」,讓周圍的人對我們這一大群投以好奇的眼神(
)
是說,阿光真的有拜有保佑(
)
因為晚上走出會場很幸運的讓我看到了保母車
^^
在等了很久等不到的公車,開始想阿光,公車馬上到(
)

.........離題了(大汗
)
接下來來說說進入會場之後的事情

進入小巨蛋之後,先找到了我的座位,很好,左右兩邊都還沒有人到()
之前在交票的時候又聽交票的姐姐說我隔壁是她妹妹,左邊空三個,右邊空兩個,右邊兩個空格過去是四個日本人

當場開始祈禱我旁邊不要是日本人()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是日本人也不錯啦()
沒多久,我兩邊的人都到齊了,都是台灣人(),只是,兩邊都各自跟朋友聊的很熱絡,我也沒去打擾,只好默默的從我的週邊袋中(KINKI的,不是ARASHI的,在聽到JUN說場刊是簡體中文,我連買的力氣也沒了())拿出KINKI YOU的手燈,默默的玩弄(
)
這時候就聽到背後的日本人傳來「KINKI YOU」的聲音(我就是不想買凶器,咬我啊(
))

沒多久,已經要開始了,大家開始在座位上拍一下叫一下「Arashi」,拍一下叫一次「Arashi」,叫了有一陣子之後,音樂響起,前方的螢幕開始播放一些影片,兩邊女生開始尖叫(感覺的出來都是A()),然後手上下的揮舞著,沒多久就看到他們五個人唱著Love So Sweet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第一首是這首,而且,我真的要說,我很喜歡TIME這張專輯^^

 

先說一下這次的舞台,四面都是觀眾,兩側有走道,主舞台的中間是一個透明的移動式舞台,整個舞台的造性應該是有點像是「日」字型,透明舞台可以移動到最中間的位置,走到連結到中間也有可以移動式的舞台,移動式舞台整個清空,加上透明舞台如果回到主舞台那邊,整個場地會變成一個「口」字型,然後在最底的這邊有吊車(應該是吧),上面可以讓他們五個人站在上面,然後吊上三階的高度。

 

然後到Step & Go這邊有一段小小的自我介紹,大家用中文介紹自己,然後一喊「我是~」大家就一起叫出那個人的名字,然後每個人再一小段話,帶著大家叫叫叫(),唯一記得的只剩下松本潤最後的那句「我愛你們」。

 

在第一段MC的時候,翔先說「久等了」現場沒很多人聽懂,連我都以為他在說「CHOTTO()翔好像還多說了一次還是兩次,大家依然聽不懂,好像是潤還是誰就開始喊翻譯,要翻譯上來幫忙解說一下。

翻譯上來之後,聽到他們說的,就跟大家說翔說「久等了」但是好像大家都聽不懂,然後翔還再確認了一次發音(應該說,語言轉換器還沒轉換過來啦()),之後不知道誰又要翔再說一次。

翔:(+低音)久等了。

馬上被質問幹麻用的一副很酷的樣子說這句,翔拼命解釋,覺得如果要說,就要裝酷一點說,好像會比較好()

然後大家開始紛紛說起對於台灣的感想,還有說10/10來的時候有彩虹,很漂亮的彩虹,還有台北的溫差很大(因為最近氣候不太穩定咩),然後說到了他們去鼎泰豐一共吃了兩三百個小籠包。

這邊就開始做「小籠包」的發音練習(),只是,日文跟中文的音明明都一樣,他們就是有辦法說成「小籠拋」跟「小籠濤」,很可愛^^

然後像說到前面有一首歌Yes?No?的舞蹈動作,因為舞台是360度都可以看到的,他背後有觀眾,所以他的秘密都被看到了()

因為其中有一段舞蹈是千手觀音,翔是站在最後面的,他的動作很簡單,就是兩手高舉,手掌朝左右兩邊展開,手心朝下的動作,然後再放下,一整個很蠢()

因為前面的四隻沒感覺,所以當場在舞台上重現剛才的動作。

還說沒有音樂這樣做起來感覺真詭異()

做了兩次之後,因為沒什麼感覺,所以放翔一個人在舞台中央做給大家看(真的很好笑XD)讓翔很尷尬^^

然後不知道是誰推大野,要大野做,大野就站在中央,一臉不想做的樣子,很可愛^^

相葉這天的TENSION超高,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把小籠包說成「小籠拋」跟「小籠濤」就他XDDDDDD

還說翔上次在台北開演唱會的時候(後來看報告才知道是韓國發生的事情)被人家說看起來像30幾歲,大家開始要相葉跟翔道歉,然後被追著跑()

 

接下來,說到下面要唱的歌曲,是今年奧運的主題曲「風に向こう」,大野跟二宮還有相葉從左邊的走道回到主舞台,潤跟相葉從右邊的走道回到主舞台,這邊有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就是二宮跟大野在走的時候是勾著肩膀的,相葉跟潤走的時候好像也是抱在一起的,翔好像有稍微看了一下這兩對,然後!!!

右手伸出去,摟住空氣(大笑)

因為我的視線是直接盯在翔身上的,當場被笑翻^^

 

接下來,我印象最深刻的歌曲(笑)因為就算是初回盤的SOLO盤那張,我最喜歡的也是這首歌^^

是松本潤的Yabai-Yabai-Yabai,潤一初場就是全身閃亮亮的亮片服裝,頭上還帶一頂有點像聖誕老公公的那種帽子,完全非常難想像他會穿這種衣服(老實說,很像可愛型的睡衣啦),整個人變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笑)

從走到中間走上中間的移動走道,走到上面有一個三四階的小階梯,就這樣一路走,走上了那面的鋼架,潤的身上有裝鋼絲^^

走道剛加上面不是正著走(頭會打到蛋頂吧XD)是倒立著走,就像是月球漫步那樣,看起來走的非常的輕鬆,然後從中間垂降下來,只是似乎有失誤,第一次降下來的時候速度非常的快,而且也太長,讓潤直接伸出雙手抵住地板支撐住自己。

 

(題外:這時候只想到阿光的Endless Shock:舞台是活的,Show Must Go On。)

 

真的要說,潤真的很厲害,完全看不到驚慌失措,非常安然無視的將整首歌就在這樣子太空漫步之下結束了^^

 

幾首歌過後,就是Member介紹了,先是介紹Jr.還有M.A.D.,然後是他們自己的成員,有點採取前一個人介紹後面那個人,最後的人介紹最前面的人。

先是翔介紹潤,潤出來就是一個側翻,潤介紹二宮的時候,二宮是表演魔術(撲克牌,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二宮介紹大野,大也先是鬥雞眼,然後右邊的眼珠網最右邊移(左邊眼球沒有動喔),再回到中間變回鬥雞眼,然後左邊的眼珠再往最左邊移動(右邊的眼珠也依然沒有動還是保持在最中間的地方喔),然後在變回鬥雞眼。←眼睛真的會很痛!!

然後是大野介紹相葉,一出場就是三四個後空翻,最後就是相葉介紹翔出場,翔一出場就是一段舞蹈。

 

最後,ENDING的部分。

五個人都各自用中文致詞,說著謝謝大家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致詞,他們才會有今天,可以來到台北,他們很幸福,松本潤最後說了「一定還會在見面,我愛你們」

是說,潤這天真的說了很多次我愛你們(笑)

然後是ENDING歌曲「One Love」

 

之後五個人進去後台,大家開始拍手呼叫Arashi,沒多久,五個人出來第一次的安可,唱了We can make it!←我也很愛這首XDDDD

還有「感謝カンゲキ雨嵐」這邊就是到最後面的吊車,吊到三階的地方,因為我是坐在黃3C的地方,他們一吊上來,右邊的燈光市直接往我們這邊打過來,很刺眼,也幾乎看不到在中間的五隻,只好一直努力的揮著手燈,把臉擋住,看大螢幕,然後五個人在上面揮手(其他地方也有揮手啦,只是都在下方,沒有到上面來)

兩首歌曲結束之後,他們又回到後台,大家又是繼續拍手叫著Arashi,這次的時間比較久一點,他們才出來,穿著週邊的T恤,然後說要唱他們的新歌,第一次就在台灣唱,很有榮幸的聽到了「Beautiful Days」跟「五里霧中」兩首歌,然後五個人又回到後台。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人走出去,連廣播都在說結束請大家依序出場之類的畫,可是大部分的人依舊不死心,依舊站在位置上一邊拍手一邊叫著Arashi,叫了很久很久,連我都幾乎以為他們不會出來,很想走人,可是想歸想,依舊是不死心的跟著一邊拍手叫Arashi

 

他們真的出來了!!

而且還是潤先出來,用著中文說「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了」很可愛的中文,五個人又是出來唱了最後一首歌「HERO」。
最後在退場的時候,是翔走最後一個,還有回過身來跟大家揮手說「我愛你們」喔^^

 

老實說,真的很感動,雖然前年沒看過(因為沒有愛XD加上要出差)去年NEWS來,我也沒去看(還是沒什麼愛XDDD我只喜歡山下啊,動機不夠大XD)

不過今年,可以去看這一場,真的很棒,也很感動,加上他們很辛苦的將自己想說的話用中文說出來,心裡的感動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真的,非常高興我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而且...........
看完,真的會想去補齊我中間缺的單曲跟專輯(笑)

然後,因為對很多歌曲也不熟,所以就沒記曲目,完全從MC下手了(乾笑)

要看曲目,請參考各大手站^^
反正不是KINKI或是直人的,我都不會去記曲目啦(被拖出去痛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