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寒到的這個禮拜,原本是說要一天看一部電影看到爽的
原本還列出了我要看的電影
只是,人算終究敵不過天算(屁)
我們只挑了兩天去看電影
在冷清清的電影院裡面~(平常上班時間沒人一起看到半夜)
就只有少許的幾個人
然後看到好笑的不能笑的太誇張
看到很想跟著一起唱的地方,不能一起唱>":<
這簡直就是折磨(喂)

先說媽媽咪呀

這是一部歌舞片,而且是真的充滿歌唱的歌舞片
比之前在看歌舞青春,或是髮膠明星夢還要來的強烈
內容的主軸,在於女兒想要找出自己的生父究竟是誰
而將三個有可能的人選統統找到希臘的小島上,
在原本以為一眼就可以認出,但是到了最後卻發現每個人身上的特質自己都有,而開始不確定究竟誰是自己的老爸
妙的是,連自己的媽都不知道究竟誰才是爸爸(笑)
而且,整齣戲劇,用著滿滿的歌曲跟舞蹈連貫著,真的不難想像為什麼會有卡拉版(笑)
加上裡面的每一首歌曲,幾乎都是讓人可以跟著唱出來的名曲
會想跟著一起同歡樂(毆)



再來說一下流星花園(笑)

這是從第一部就開始追的日劇,畢竟.........
台版的我完全看不懂啊(吼)
而且不是很喜歡台版的演員(毆)
還是潤比較可愛,阿部力很親切,小栗有帥氣^^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藤木直人~
說什麼都不能放過(笑)
老實說
阿直跟潤在同一個畫面裡,
我真的要說
藤木直人,你贏了(笑)
可以讓我在看到阿直的時候直接扯著我家小寒的衣服鬼吼鬼叫的
很完全的忽略松本先生(雖然他才是主角)

不過,內容還是很棒^^
而且還可以看到非常純粹的愛情
看到杉菜對於愛情的不確定,到發現愛情需要彼此的互相信任
再對於周圍的人為了要讓他們可以知道未來將會碰到的艱辛,而給予的困境
雖然中間有懷疑過,不過在道明寺百分之百的相信(這其實是相信好友的笨蛋???)朋友
也讓他們兩個人的愛情起了不小的波浪

中間野地求生的那一段,根本就是縱虎歸山了(毆)
道明寺先生非常的適應野地生活啊(被打)
而且,片尾兩個人還回到了孤島
這其實是野人一家未來的生活所在地????(毆)

因為很晚才看~
所以到現在才把感想放上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