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從33分偵探開拍之後,
每一次在收雜誌還有每次在割雜誌的時候
看著TSUYO,
就很想說:
堂本剛,你這個妖精!!
(聽說在碎碎唸還有樂屋裡面吼了很多次(毆))


不信的話,就先來看這個


這是上次在看第5集的時候
真的讓我在電腦前面傻掉,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愛!!
吼!那條魚哪裡有在賣,我要買回家!
魚+人,真的會想讓人把他打包回家!!


再來,是這兩天在割雜誌的時候發現的
當場讓我完全只能看著圖呆掉(毆)


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妖精!!
旁邊還解釋說這是森林王子~
這其實是妖精啦!!(吼)
這哪裡像王子了????
堂本光一,快點帶他回去!!!!

 

然後,因為上次的河豚太可愛~

所以我決定拿來當12月的場刊圖(順便打廣告XDDDD)

傳給朋友看的時候,被說了
王子沒有這麼親切(毆)
好吧,那我下次會記得幫阿光加香腸嘴的(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