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上就要出國勒(毆)
29號才回來
所以
敬請道樂屋玩耍喔(喂)

這次要去北京,
雖然也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我家老闆說了,
我這次就是純工作,沒得玩(哪次有得玩啊~~~吼)
所以,只能含淚看著那些可以去玩的同事~~
(是說,北京我去過N次了,該玩的也玩完了啦(毆))

然後,
年底的新書預告
嗯..............
我覺得我講完之後會被揍(汗)
可是被揍還是要講(淚)

這次的新書,會有點半自創,
故事內容跟NYNY有牽連
原本是想寫OL第三部啦~
只是NYNY沒寫完,我哪敢寫第三部(大淚)

只是,這次的新書會牽扯到NYNY跟第三部(被拖出去揍)
如果NYNY是OL的番外
那這一本就是番外的番外了(大汗)

猜的出來的人,大概就會猜的到我要寫哪隻~(笑)
那個~~
有被我通知過的同學,請保密喔~(甜笑)
雖然~
我真的是很有計畫的想去變出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小孩出來
是說,我大綱真的給他寫下去了耶~

請大家告訴我你們不介意吧Q_Q
那我應該要開始去膜拜阿光,請他這次要對我好一點~
雖然內容的那個人,只有跟他有血緣關係而已(毆)
不過兩個一樣蠢~~
啦啦啦~(還沒被揍已經先瘋了XDDDDD)

是說,阿光阿光,
我很有預感我快要去換一台電腦了
你可以這次對我的電腦好一點嗎Q_Q
不要在讓我一次重灌N次,灌到我想翻桌摔電腦
也不要讓我電腦死當,或是速度變慢(雖然速度已經慢道破表了)

不然!!
我讓你在NYNY裡面把堂X剛先生吃乾抹淨好了~(毆)

阿光,你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