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回到可愛的家,可愛的台灣~
雖然在回程的飛機上被機長異常愉快的口吻威脅到了
不過可以回家真好^^
可以看到33分偵探最後一集更好(毆)

說到33,在要飛出去的當天,已經在準備拖行李到公司樓下坐車的時候
英俊帥氣的FEDEX快遞員拿著一包包裹進來
劈頭第一句話:請問有Vicky這個人嗎?
我:(舉手)我就是
然後一整個很呆的看他要我簽名就乖乖簽,
然後一個黃黃的包裹塞到我的手中
當下還沒有想到是什麼鬼,而是拆封了之後一整個很想尖叫
33分耶!!!
堂本剛耶!!!!
六郎耶!!!!
就是說我出國還有堂本剛可以陪我飛耶!!
當下直接將六郎塞進行李箱,帶著出國~
只是~

在澳門碰到颱風!!!!
15級的大強風,讓要上接駁車去搭飛機的大家整個都像快被吹倒了一樣
在機場延遲了一個小時才起飛,還差一點點航班就要取消不飛了Q_Q
而且,在飛起來的時候,機長根本就是全力向上飛了
就有點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整個快速的衝到最高點
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入住到旅館
全部搞定之後,也已經是半夜兩點了Q_Q
還好隔天在特助大人的帶頭之下
我跟著一起補眠補到十點半,開始了愉快又想翻桌的一星期參展行程~

這次也託了義大利客戶的福,我跟特助還有義大利客戶(其實是因為他家老闆臨時有事情,回去義大利,才能讓我們這樣胡來~(笑))
我們去了頤和園、王府井大街跟八達嶺長城^^
只是,這次沒帶相機,什麼鬼都沒有照~
客戶到是照了不少^^
也說回義大利之後要把照片傳給我們^^

是說,北京真的冷到不行,到的隔天,氣溫真的很低,日間大約18度,晚上大概只有10~12度而已(哭)
然後我又好死不死的穿的一身超薄,加上很薄的防風外套,整個人只能縮著發抖Q︿Q
也還好後面幾天有比較溫暖,只是,站在長城上,頭上是大大的太陽,吹的是冷冷的風
其實還滿舒服的啦^^
而且下長城的時候還認識了一對有趣的美國夫妻^^
原本的三個人,就變成了五個人,然後一路上很吵,又笑的很大聲XDDDDD

在要回來之前很努力的打電話回台灣關心天氣,因為又有颱風了Q_Q
出去的時候一個,回來也一個,颱風真愛來台灣(喂)
打電話到航空公司完全得不到任何實質的答案,只知道北京到澳門這一段是絕對可以飛的
只是澳門到台北這段,卻是當天早上從機場裡面打電話到澳門才確定航班沒有停飛
只是.........
可愛的機長,你幹麻笑著威脅所有乘客啦(吼)

話說,在澳門的飛機也遲飛了30分鐘,而全體上機之後準備要起飛的時候,機長的一段話,真的話想讓大家跳飛機

「大家都知道台灣那邊的天氣糟糕到不行,因為颱風的因素,又是大雨又是大風的,哇啦哇啦哇啦,叭啦叭啦叭啦,逋啦逋啦逋啦,所以從澳門確定是可以飛到台灣的,可是不確定到當地可不可以降落,如果無法降落的話,我們將會整機打道回澳門。」
聽完之後,我只想跟我家特助說我們下飛機吧T_T
而且,機長大人,你幹麻用開玩笑的口吻說啊!!!吼!!
聽起來非常的驚悚好不好!!

不過,要降落的時候,還真的在半空中盤旋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在雲層裡面的因素,所以外面看出去都是一片空白,
不過,可以安全落地真的是太好了(灑淚)
雖然一到雲層下馬上就碰到暴雨,不過可以清楚的看到陸地的感覺真好~~

我可以祈禱一下,以後九月要出國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