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一上收到官網傳來的簡訊
在看圖的時候只能讚嘆(毆)
不過年曆不是我的愛~
我正在努力等桌曆可以訂購的那天(揮淚)

Gackt2009年曆

這是GA君的年曆,B2大小,兩個月一張(這樣真的會想讓人去貼海報(毆))
台灣地區的價格是800元含運費
港澳地區是1050含運費

這是桌曆^^
我在等的也是這個~
不過目前只有開放年曆預定啦~
桌曆還沒有
雖然上面寫9/29同步跟日本開放預定,不過還沒有開始可以預購Q︿Q

其實喜歡蒐集GA君的桌曆有一點就是~
他每次都弄得超經典,有一次是筆記本型態的,一面照片一面月記事
去年的也是像框式的,而且照片好像不只12張,
只是我不小心去買到日本的,不是買台灣的,貴到我看到官網的價格一整個想哭Q_Q

今年的看起來應該也是可以替換照片式的
剛剛上日文官網看一下~
照片有15張,月曆有13張^^
就是,兩天換一張照片,換到爽(毆)

另外,上杉謙信的寫真集要等到11月Q︿Q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下面的網址看喔~

http://www.gack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