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持續增加中~
徵求各位善心人士提供我答案(跪)
好吧,其實有些答案我知道,只是正確時間不太清楚@@
然後..........
爲什麼關鍵字那麼難查= =
又未什麼有些古老的網頁都被關掉了>"<
可惡的PCHOME跟YAHOO= =
到底知不知道關閉網頁功能我失去了多少資料啊!!!!

來吧,以下問卷,友善心人士提供給我,我會銘感五內的~
是說~
有影像檔案更好XDDDD

Q1. 光一跟剛第一次見面的當天晚上,光一跟剛的第一句話是不是「你喜歡看卡通嗎?」

我有印象@@
只是不確定(蹲去角落畫圈圈)


Q2. 光一跟剛大阪東京往返的時候是不是都是剛一手包辦?

我記得好像有說過,因為王子尊貴到怎麼買票都不知道???


Q3. 光一跟剛是什麼時候分房睡的?

這個就不知道了@@ 
不過好像有聽過原因是堂本光一到半夜房間依然大亮,窸窸窣窣的會吵醒某個潛眠的小傢伙。


Q4. 剛在合宿時期有跟准一同房過嗎?


我只知道剛搬出宿舍之後曾經跟准一同住一個屋簷下過,不過不清楚合宿時期准一跟剛是否有同住過@@
從V610週年博媽好像有說過,以前准一跟他一起睡@@


Q5. (也是最重要的XD)剛跟光一求救是哪一年,哪個節目?這個有影像檔更好(淚)

我記得從朋友那邊得來的資訊是某年的24小時TV,拍上海魚人傳說?
有影像檔請寄給我(跪地哀求)
vickylin929@hotmail.com
感激~


Q6. 剛曾經對歌迷說過:「如果不喜歡光一,那也不要喜歡我了。」是在宣傳哪一首歌的時候,時間跟地點?

我只記得有說過這句話,還有光一很難過(???)
如果可以給我很詳細的具體內容,我會很感激的(笑)

Q7. 延續Q6,可不可以給我確切的地點,光一是在哪裡宣傳的時候被歌迷說只要有剛不要看他的(我記得好像是這樣說的)?然後剛又是在哪個地點說了「如果不喜歡光一,那也不要喜歡我了。」有影像檔也請告訴我~~(懇求)

Q8. 剛是哪裡發言自己有過呼吸跟胃痛的毛病的?我記得好像是雜誌上曾經有說過,只是不知道哪一年哪一期哪一本雜誌上的發言@@

Q9. 剛的狀態是從什麼時候變的沉悶(?)孤僻(?)不愛說話(?)的@@

Q10. 兩個人在什麼時候第一次被報不合的?又是哪個時候被報導過剛是同性戀@@(我記得年代有點久遠)



應該.........
就先這樣子了吧@@
如果還有其他的,我再加XDDDD
不過如果各位大德可以提供許多珍貴的消息或是完整的內容,我會很感激很感激你們的^^

10個問題了~
應該還會繼續加下去,會一直問到9/30吧(笑)
不過,有踩到20000的人請務必告訴我,也請把畫面拷下來給我唷~
嘛~會不會有小禮物就再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