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OON那邊帶回來的= =
沒辦法,今天事情好多,好多會要開,客戶事情也一堆
我大概快炸掉了........= =
老闆,我要求獎金,我要去訂年曆寫真集還有單曲啦!

1.都在幾點睡?
下班過後到隔天早上五點之間,任何時間都可以睡
(我的RANGE真大XD)

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應該算吧@@

3.睡前會幹什麼?
關床頭櫃的檯燈  (以前是撈我家林吉米XD)

4.床是什麼顏色?
我沒有用床單XD
不過快要去用了,基本是藍色喔

5.床上擺些什麼?
雜誌、漫畫、小說、我的包包........總之,有很多XD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趴著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有.......一定要聽音樂睡覺^^

8.都聽什麼類型的?
只要是我喜歡的音樂,統統都可以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煩的時候會想(越想越煩,然後就會失眠= =)

10.都在想什麼?
公司的事,寫文的事,自己今天作了什麼事......

11.睡不著你會?
滾來滾去.........不然直接起來看小說或是看漫畫,乾脆不睡的話大概就會拿VCD或是DVD起來看了(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看著天花板,告訴自己要睡覺XD

13.午夜12點手機忽然響起,你覺得會是誰打來的?
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有的話大概會被我罵XD

14.會開燈睡嘛?
不小心睡著的時候會XD

15.正當你快要睡著,忽然地震,你會?
通常.......我都會在地震之前醒來耶XD
有地震會去喊我媽,看她跑來跑去(不肖女)
(阿娘怕地震XD)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認為是什麼?
床爛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為怎麼做?
忍耐= =
然後.........我真的很想換床啦= =
我要換那種下面可以放一大堆東西的床,這樣我才可以塞我的漫畫小說跟雜誌!

18.睡覺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樓上的家暴聲,後陽台的H聲......(以前還曾經看到人家在戶外作勒XD)

19.你睡的正香,突然被叫起,會是什麼事?
我媽太無聊XD

20.【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
賴床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有吧@@

22.你最印象的是什麼夢?
很奇怪的連環夢XD
而且在夢裡還會記得上次的場景曾經作過什麼事情,所以這次應該要怎麼作才好XD
(問題是= =每次都像鬼打牆的迷宮那麼刺激,不一樣的選擇還給你不同的結果)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那個夢?
哪一種惡夢?哪一種春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想跟誰睡?
嗯..............那個上面穿黑西裝的左邊的那個XD
睡癖差的那個給我閃邊去!
(我下次可以來打一下魔羯座的起床氣吧..........BY經驗超豐富的小傲)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上面穿西裝的那兩個XD 還要抱在一起喔!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以前是林吉米,現在是我的棉被還有從英國帶回來的泰迪熊^^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波蘭華沙飯店裡面那張軟到爆點的床!(極品!)

28.睡到一半肚子餓,你會?
餓?作夢嘛^^反正下一秒就會有好吃的大餐,怕啥。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現在超過18了耶@@

30.你最想去哪睡覺?
堂本光一的床XD

31.睡像好看嘛?
應該還好吧XD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XD 自己還會被夢話嚇醒

33.【承上題】,說過什麼?
通常是大叫,不過上次有罵我媽,害她衝進來問什麼事情XD
(阿娘,我在睡覺耶........)

34.睡醒來發現不在自己床上,你會在哪裡?
剛他家?光一他家?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看堂本光一對堂本剛作勁爆的告白,堂本剛不理堂本光一
阿桃去色誘藤木直人讓光一吃醋,看光一吃醋去找GACKT訴苦
阿桃設計讓光一不能沒有自己XD
總之....就是這樣子的啦XD
(原來我會被詛咒就是因為這樣喔........)

36.睡到一半肚子痛,你會如何?
去廁所=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覺的時候XD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嗎?
有........而且時常= =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面睡?
出差>"<,去住朋友家

40.跟誰睡?
出差就是跟同事
去朋友家當然是跟朋友啊= =
這什麼鳥問題,誰出的啊= =

41.能自己起床嗎?
可以,我很淺眠.........

42.睡醒第一件事做什麼?
開床頭櫃的檯燈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應該.......還好吧@@今天早上沒有賴床XD

44.早睡早起;晚睡晚起、早睡玩起,你是那一個?
可以睡可以起..........我是這個XD

45.醒來後,發現頭像鳥巢一樣亂,你會?
夾起來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班時間七點半,其他時間.......不一定= =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會在床上滾來滾去,就算起床了還是會先拿著小說翻一下
這樣算賴床嗎?

48有起床氣嗎?
很少吧@@
可是我有低血壓耶........

49.填完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
跟王子要去加機油道理相同XD

50.請點5位需要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昊阿寒←必點XD
小泡泡←雖然不一定有空,不過還是點一下XD
羽小蕭←人間蒸發中的吸血鬼
老闆娘←快要被三角君淹沒了吧
小淨^^←ㄟ........我好像沒有給過小淨我的網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