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寫在樂屋裡面,
可是..........
真的很想把各種小場面寫出來^^
嘛~當作我截稿小慶祝^^


場面1. 數學課時

銀狼:不要小看我!
金田一:我沒有小看你,快點把算試寫出來啦!(等答案的人)

*銀狼是上數學課的好幫手

場面2. 理化課時

銀狼:對我而言,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金田一:那你就快點解剖這隻青蛙啦!(一手拿解剖刀給銀狼,一手遮住雙眼,只是五指大開)

*銀郎也是理化課的好幫手。

場面3. 姐姐在的時候

銀狼:我不把你當作姐姐,我把你當成一個女人。
金田一:銀狼,他本來就不是你姐姐……你們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
銀狼:……

*銀狼對於血緣關係還不熟

場面4. 美雪在的時候

銀狼:不要一直鬼祟的看著我!
金田一:(直接拍銀狼的頭)你欠揍嗎!他是美雪不是你姐姐!
銀狼:……

*其實銀狼對美雪也有妄想(?)

場面5. 解謎的時候

銀狼:犯人……
金田一:犯人就在這之中!

*金田一經典名言在解謎的場面絕對可以用,銀狼用下去就盜版啦(笑)

場面6. 謎題尚未破解的時候

銀狼:對我而言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開始去做許多小實驗)
金田一: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 
(開始看所有相關資料,所有死者的牽連)

*銀狼屬於務實派,金田一則是抽絲剝繭派

場面7. 謎題終於解開的時候

銀狼:謎題……
金田一:謎題全部解開了!

*這句依然是金田一的經典名言,銀狼不可以盜版喔。

場面8. 不小心變回耕介的時候

銀狼:不要小看我!
金田一:耕介~~!(外加一個大擁抱)

*銀狼只能在耕介體內鬼吼鬼叫,金田一聽不到。

場面9. IQ問題

銀狼:我可是IQ高達220的天才!
金田一:雖然我的IQ只有180,不過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

*這兩個人是天才?還是笨蛋?

場面10. 永遠沉睡?

銀狼:不要小看我!
金田一:新的連載又即將要開始囉!(CHU)

*金田一又要恢復他的高二生活了!!萬年高二生--金田一一
PS. 銀狼都不知道畢業到哪裡去了(笑)


好啦.......
因為今天早上又重新開始看銀狼
前天晚上把金田一全套漫畫K完
昨天晚上把稿子打完~
這是,51還要上班
完全不想上班的小暴走XDDDD

老大.......我今天可不可以早點下班>"<
全世界51都放假,國外客戶早就休假去了,你要我來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