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F有玩到,也有累到>"<
先是星期六......敗家敗到死= =bb
照片照到很快樂
回家才發現我照了一百多張
果然...........數位相機還是很好用的(笑)

先解釋一下
PF CW FF 還有其他的春宴、成大場諸如此類的鬼東西(汗)
都是同人誌展^^(喵的,我覺得我們公司的人認定他是國際書展,然後我解釋都解釋不清楚)

所謂同人誌,大約分為兩種,一種是自創,一種是衍生
自創的就是自己創作小說漫畫各種週邊產品用品之類的(有錯不要打我)
衍生,就是看到一本漫畫一個故事一部日劇之類而依照自己所想像衍生出來的產品,諸如我們所寫的KINKI同仁就算是衍生(衍生這個詞也是我上次的CW才知道的((大汗)))

然後..........千萬不要問我跟國際書展有什麼不同= =
為什麼不能去擺國際書展的攤(超想哭)
喵的..........那個光是複製版權費我看大概會死一票人= =
尤其是......
連我家藤木直人都不敢擺小桃站在他旁邊的照片了,你以為我們這一票渺渺小小的同人腐人們養的起那兩隻嗎>"<
光是J家的肖像權,任何一家公司,我看都沒有人敢擺= =
也只有這種時候可以讓我們放肆的惡搞一下

而且,每一本書都有寫了J禁INTERNET禁還有一般禁..........
誰那麼不要命敢去放在國際書展啊= =
而且......國際書展一個裝置費......喵的,依照我這幾年來累積下來參展的經驗,沒有個五萬也有十萬吧= =
一本書賣那麼少錢,一個攤位那麼貴,還要場地費,什麼鬼有的沒有的= =
套同事W所說的,我們愛玩限量版,是的沒有錯......
畢竟這種東西不是大宗= =
而且我們背後並沒有有錢的金主啊>"<
叫JOHNNY SAN來養我算了= =
我會讓剛更艷麗的~~~相信我(心)

然後.....我發現我偏離主題很遠了啦>"<
果然打到不相干的,我就會碎碎念了嗎>"<
我只想貼HIKARU跟光王的眼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

下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