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跑去佳佳拿單曲
在櫃檯前猛力的翻找我的訂單
只是,翻了N次之後.........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只好跟小姐說,我的訂單掉了>"<
畢竟,之前去大陸的時候,完全沒整理我的皮包,所以很確定裡面應該有訂單
可是在翻找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心想,該不會是掉在某處不知名的地方了吧@@
不過好心的小姐,看了我的證件之後,去翻訂單
我那張可愛的訂單被釘在他們家XDDDD
根本就是我沒拿!! 所以被釘起來了

拿回家之後,又跑去公館的店家拿我的生日卡跟續會小禮物^^
是說,參加藤木直人的會員真的比較好~
生日有生日卡,續會還有續會禮
傑尼斯好小氣(誤)

之前跟TSUKO有討論到今年到底會不會有演唱會~
JUN留言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畢竟一直到現在都沒消沒息的,其實我已經有點放棄了
而且,今年年底的控並不在計畫之內XDDDD(欠揍)
加上今天在店家裡面,跟小姐說的時候,其實對冬控並沒有報太大的期望XDDDD
可是!!!
有耶~~~~有冬控耶^^
真是舉國歡騰~
去舞龍舞獅吧(啥)
而且,連光一的SHOCK都出來了^^
真是夠令人熱血沸騰的消息^^

外加~
剛剛去藤木直人的官網
週邊也出來了喔^^
這次的周邊真多,也好貴^^
貴的有價值!!
好想要那件外套喔!!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週邊的~~~(呼喊)
我想要~~~~
嘛嘛~隨緣吧!

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