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請我家老闆娘畫封面的時候就討論了
要不要讓他看完故事之後再畫
不過,依照我現在才爬到第三頁,所有文字加起來應該還不到3000個字的速度
這種龜速,到12月可不可以順利出書都是一個問題XD
所以,決定先給他看那兩段,就先決定我的封面了XD

 

傲:http://blog.pixnet.net/vickylin929/post/9710108 先給你看         

傲:http://blog.pixnet.net/vickylin929/post/9950496 還有這個~~         

傲:用這個感覺可以畫封面嗎@@封面()        

花:第五行也太恐怖了吧      

傲:哈哈哈哈哈哈~~~~~~~      

傲:三本三本三本~~      

花:orz     

花:我含淚的寫T_T         

傲:噗噗           

花:夾斷  

花:以後就沒幸福了      

傲:看到了喔      

傲:嘿嘿 XD   

花:XD     

傲:這樣可以畫出兩個很帥的裸體男嗎??(害羞)        

花:有點難度= = 但會盡量           

花:哈哈           

傲:我可以提供新田祐克的彩圖做參考唷()    

花:XD     

傲:嘿嘿      

花:請盡量提供 哈哈    

傲:好      

花:AA     

傲:哈哈^^      

  

傲:用成這種感覺吧         

                           

花:然後變兩個裸男?     

傲:嗯啊嗯啊嗯啊        

花:XD     

傲:抱         

花:##      

傲:我愛你  

花:好甜蜜的圖      

傲:呵呵          

傲:你要作成這樣的也形         

花:好啊XD    

傲:總之~~~要粉紅到讓大家眼睛瞎掉     

花:畫草圖出來再給你看       

傲:好^^          

傲:封底.......就夾斷他吧XD          

花:噗       

傲:我們的封底會越來越勁爆的     

花:要怎樣畫啦 ><        

花:一定會露點的          

傲:噗噗          

花:又要打馬賽克了       

傲:就夾斷夾斷夾斷~~~噢耶    

傲: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          

傲:怎麼離線了@@       

花:突然斷線          

花:光一詛咒          

傲:喔喔          

傲:噗      

花:不准畫夾斷      

花:一討論我就被斷線了      

花:多恐怖啊   

傲:不能嗎??嗚嗚   

傲:我很期待耶      

花:噗噗          

傲:從背後過去的那個畫面..........很珊情啊   

傲:煽情          

花:呵呵          

花:希望我能成功畫出來      

傲:噢噢         

花:不要電腦被搞掛掉XD    

傲:花:~      

傲:我愛你     

花:##      

傲:不會啦不會^^          

花:我欠的債越來越多了 3本商業誌 還要畫猥褻圖XD         

傲:我可以借你光一的海報懺悔一下下XD        

 
用著吃飯後一邊看日劇一邊跟奇怪的animate系男聊天之虞,就畫出了.................









比小學生還不如的畫..............汗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XD
重點是姿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