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來報告一下21號的PF吧^^
不然這樣永無止盡的放置PLAY下去...........嗯,遲早會長蜘蛛XD
是說,原本要被丟去大陸出差的我,直接跟我家總經理說不能去,
否則的話,依照僕人星期六加班,泡泡星期六學校有事,我出差,S在日本..........
P&M會被直接放置PLAY,然後被大家罵到死XD
不過還好,我沒出差,泡泡回絕學校的事情,僕人推掉加班^^
我們社團還是有人的啦^^
加上舊社團全員到齊,其實還挺熱鬧的勒XD
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因為票只有一張,只能三個人進去
舊社團的成員們被放去外面排隊(跪)
嘖.........人家CWT就可以很多人一起進去= =

不過,這次的攤沒有很多(嘆)
J家攤的大手們都沒有出來
只有看到一些些的攤位,而且一整天在場內,也沒有機會可以出去看有沒有COSER= =
不過,這一天倒是發生了一件讓人絕倒的事情
話說我家社團六隻都在攤位的內外說笑的時候
加上是早上人很多的時間
有兩個男生從我家少爺身後走過
似乎是看到了我放在桌上的皮包而駐足下來
然後敝小女子我正在拐我家老闆娘的女兒吃苦味99%的巧克力XD
那兩個男生的其中一個也說要
基於巧克力太苦,自己吃不完當然是丟給其他人吃的理念下
我送了一小塊出去XD
然後最後一塊給我家老闆娘吃(笑)
兩個男生在攤位前停留了很久
盯著桌上的某一點看了很久,也討論了很久(後來才知道是在看我的皮夾= =)
之後過沒多久,拿起了淫色情人........
淫色情人耶!
害我很想說,小弟弟,不要拿那種不適合身心健康的書啦!
不過,更驚訝的在後面........
再那個男生旁邊的同學(B君)似乎說了什麼
(以下用同學A及同學B代替)
同學A:我想研究看看(這是後來聽副社及少爺說的)
同學B一臉沒救的表情
更驚訝的是,同學A拿出錢來付
(聽泡泡說還有問哪一本最色.........(汗))
到同學A拿出錢來,我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 =
因為皮夾是相同的= =
只是我的只有兩折,他的有三折......(這有什麼好研究的啦= =)

頓時之間我們六個人完全呆愣
傻掉啊!
淫色情人耶!
色情本耶!
道具很多耶!
超濕瘩瘩的耶!
濕瘩瘩又汗涔涔的耶!
媽啊!

然後待那兩人走了大約兩三歩,我們六個人依舊呈現呆愣狀態
同學A君轉頭過來問:我像受方嗎?
炸掉!
是怎樣!
我在泡泡旁邊說:這是說會有一個小攻要被改造成小受了嗎?
我(應該是吧@@):為什麼這樣說?
同學A:因為他(B君)說我買這個會變成受方。
我:所以另外一個其實是小攻?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所以如果哪天有人因為看了淫色情人變成小受的...........
請叫我去看^________^

晚上,我家副社說了「小傲,看到有男生買你的本,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那我要去把阿剛變成大美人!

晚上在跟S在視訊的時候,她直接噴笑出來
是說.........這個世界真是奇妙XD

不過,也有看到了RENA大美人^^
香香香的飄過來^^
一整個很飄逸又很氣質啊~(心)
我跟泡泡還狂猜RENA是交國文系的教授呢
一整個看起來就超有氣質^^
不過,其實早先我們也在猜RENA是教國文的就是了(汗)
結果並不是我們所猜測的XD

嗯,這次也看到了很多人,
也謝謝大家的捧場^^
下弦之月還真的被大家拿光光了勒XD
不過......我想知道大家看完下弦的感想(羞)
第一次寫很不純熟的古代稿
第一次拼了全力想要將古代的氣息表現出來
第一次嘗試一邊看著PV一邊寫著相同名稱的文章^^
(因為以前是看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寫文啦(汗))
所以,特別特別的想知道大家的感想^^

另外,三角君這幾天會由老闆娘通知通販的事情(說不定早就通知了)
請大家要好好愛護三角君唷^^
而且三角君還有剩一些,因為有多做一些
要訂的人也可以直接向我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