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22號的@@
是我太久沒看了嗎@@





2007.10.22
俺流啦

快到了ㄋㄟ~!還有四天唷!
那是啥?那當然是「LIVE US! TOUR」囉。彩排的部分從一開始到最後流暢的完成,就如同正式表演的樣子持續的練習著。
其中,一邊唱歌手好像一邊在作什麼的直人。並不是一邊拿著麥克風閒閒的自言自語喔。
事實上手正在做的事情是一件大家也會作的事情(就算沒做過應該也有聽過才對)是在玩魔術方塊啦。
幹麼一邊唱歌一邊還興致高昂的玩魔術方塊啊!?不不、是正在練習嗎這樣說著,「這六面轉好,歌詞就可以記住喔。」雖然有一點點摻雜開玩笑的成分,這樣子一邊說著到唱完一首歌為止,六面完全轉好了說!(超厲害)
超高興的直人還有工作人員都接受這種說法的樣子。就連歌詞也是完全的唱對唷~。
雖然感覺直人士最近才開始玩魔術方塊的樣子,不過周圍的MEMBER也在休息時間非常專注的練習的樣子。四戶會在這次的巡迴演出秘密的帶起一股風潮的預感!?



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玩一邊唱歌^^
所以.........
我一邊看視訊一邊寫小說也很正確啦XDDDD
加上快要有筆電,一邊看電視一邊打文的好日子也離我不遠了XDDDDD

不對!!
我離題了XD

就請要去的大家
一邊玩魔術方塊一邊背直人的歌
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是說.........
你們的都是九宮格魔術方塊
我家的是四方形的說XD
搞不好這是唯一一個跟人家不同的魔術方塊??
玩過的人都說難XDD
可是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