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完了(笑)
然後因為排版不錯有被小小的稱讚一下XDDDDDDD
我快要加入印刷廠後援會了啦XDDDD
然後,要先說一下~
因為這次沒有印很多(啦啦啦)
主要原因是,我房間快放不下了(哭)
所以,這次的量比較少
但是有訂的應該還是拿得到吧@@
嘛~~要看人數@@

對了,要先說一下,大家拿到實體書的時候應該會有色差(汗)
而且色差很嚴重@@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我只是把我家老闆娘給的圖縮小就變成了這種很明亮的顏色了@@
實際上的圖,顏色沒這麼亮喔~~~請大家記住~
不要看到書之後問我為什麼會有色差Q_Q
我會哭(喂)

來貼一下新刊訊息~
Kizuna - 封面.jpg 


來寫一下新刊資訊XDDDD
書名:Kizuna (Office Lamb系列第三本,New York New York的續集)
現場定價:NT$120
通販價格:NT$150
*(海外通販請特別註明)
無特典~~因為他是上集(喂)
「費加洛婚禮」一定會寫,可是要等下集出來才會有^^(笑)
要購買的同學,請在下面留下你的暱稱、書名、本數、電子信箱,順便跟我說你要通販還是現場拿喔!
*(如果有要買舊刊也請留下你需要的書名跟本數)

關於手上還有的舊刊,請參考這邊←點下去就可以了
另外關於要連署的舊刊重印,請看這邊←也是點下去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舊刊重印請直接留在連署頁面,請不要回覆在這邊,不然我會搞混Q︿Q
現有舊刊要購買的話,請直接留在這邊,並跟我說你要的是哪些書名喔,謝謝^^(現有舊刊的回覆頁面會被我鎖住,是無法留言的,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能留喔)

另外,通販的話請依照通販價格下去訂喔,一本150,兩本300這樣以此類推^^

我會盡快寫信通知大家匯款訊息的(笑)


先這樣(笑)

 *對不起,我沒有跟大家說要留現場拿或是通販(哭)
有留言的同學,我會謝信的時候再問你們一次的,不好意思(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