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因為今天上班上到沒事做(喂)
然後晃啊晃啊晃~~~
不小心看了一些東西
原本要打三個月周報(周報通常都是累積個幾個月一次打完,有一次最猛的是累積一年XDDDDD)的死小孩我...........
乖乖的闔上出貨記錄,然後開啟WORD,
開始打下幾個字~~
打著打著,開始在想,有沒有辦法用成特典~~
還有印刷廠的大哥大姐收不收我的緊急加印~~
從下午三四點想到下班~~
我前面的小助理都去買晚餐上來吃了(她晚上要上英文課,晚餐在公司解決)
然後我才想說,不管怎麼樣,先打電話去印刷廠問~~
如果OK,那當然就是特點追加出來給大家看(笑)
如果不行~
那就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
反正這次本來就沒特典XD
我追加特典,只是心情爽而已(喂)

結果,印刷廠姊姊~~~~~四姊大好人~~~我要去讚揚四姐的美好了(笑)
所以大家有特典可以看囉(笑)
不過數量我也不想印太多
所以目前有訂的人都有,我也有(喂!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星期五去加印特典
星期六可以給大家看^^
星期一就可以寄給大家了^^
啦啦啦~~~~

還有,
這次的特點是現實設定,跟KIZUNA的那兩隻無關喔^^
完全是甜甜蜜蜜的堂本小夫妻的甜蜜生活~~(心)

可以把他當LF的番外來看,也可以把他當獨立的小故事來看(笑)
反正,現實設定,你們愛怎麼看都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