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刊終於完全完畢
然後又在印刷廠裡被傲楓傲楓的叫了(羞)
真的很害羞啊~~~
印刷廠的大哥還直接在訂單上面寫下「傲楓」兩個大字
我想寫名字都不行(嗚)←簡直就是欠揍的撒嬌

然後,我要來廣告一下新刊
還有兩本還有庫存的舊刊(笑)

Love Fighters.jpg書名:Love Fighters
配對:KXT
設定:現實設定
設定年份:2008年
單價不含郵:NT$220
單價含郵:NT$250
故事簡介:
自年初的六個吻開始,引發的一連串連鎖效應
歌迷的連署活動,教主的SOLO活動,光一的電影評論
KinKi Kids的夏日巡迴演唱會,還有剛的日劇演出
忙碌而且充實的一年,一邊跟著高層打交道,一邊還要忙碌自己的事業
滿滿的一年,有著屬於他們的喜怒哀樂與酸甜苦辣
而這樣的日子將會一直持續著,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
特典:Sex Must Go On


啊~~我知道我簡介寫得不好啦~~~
內容寫的是他們2008年一整年的行程,從1月到12月,雖然中間被我跳過很多月份(喂)
不過,按照拼湊得來的行事曆,他們去年真的,很充實(笑)

啊啊~~
還有,就是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後記,再決定某章要不要直貼跳過啦~~(笑)
他基本上是KT啦!!我保證!!
只是,你想得到的KINKI有什麼配對,都會看的到哦(笑)
(剛建或是健剛是不存在的~~~啦啦啦)←知道的人真的會知道我再說什麼XD

以下是舊刊內容:

幻想曲.jpg書名:ラプソディー
配對:KXT
設定:現實帶非現實設定
出版年份:2008年
單價不含郵:NT$70
單價含郵:NT$100
故事簡介:
故事分兩個部份,一個部份為Lost Control,是牛郎光一與老板剛的故事
另一個部份為Unchanged,是光一與代理經紀人剛的故事。
(誤打誤撞還寫到了阿光與TSUYO放長假(笑))





NYNY.jpg書名:New York New York
配對:KXT
設定:非現實設定
出版年份:2008年
單價不含郵:NT$200
單價含郵:NT$240
故事簡介:
大家可以轉去長篇區看之前有貼出來的故事內容(笑)







以上喔,請在下方留下:
1. 暱稱:
2. 書名:
3. 數量:
4. 現場領書或是通販:

*以下兩點請通販的同學注意一下!!
5. 電子郵件:(現場領書不用留喔)
6. 國內或是海外:(海外就請告知國家喔)

以上囉~~~
謝謝大家的捧場與支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