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不過筆電在大陸似乎被植入了什麼詭異的怪東西>"<
完全沒辦法上網,
在公司要開外掛(就是那種可以在大陸看台灣網頁的外掛)
在家裡是外掛根本就沒用T_T

這是阿光要我好好去趕稿的旨意嗎Q_Q
阿光,你要明說啊~~~
不然我超駑頓的,暗示我根本不懂(毆)

啊啊~~
還有,我必須要說~
八月的刊我盡量趕~~
但是趕不出來我也沒辦法(汗)
雖然大綱在腦子裡面想好了
不過架構似乎被我弄得有點龐大(汗)

八月出不來的話就整個斷頭了(笑)
因為內容悲到我沒勇氣寫下去(哭)
明明人家小夫妻就甜蜜的跟什麼鬼一樣,我幹麻寫悲文啊(吼)

然後就是10月的OL第三部~~~啦啦啦~~噢耶!
有鑒於NYNY業績不太好,我應該不會印太多吧(遠目)
然後~~~

來小小說一下LF(噗)
反正該拿的該寄的,上個禮拜就全部處理完了
大家應該也都收到跟看到了(笑)
至於那個沒收到的,也沒聯絡的~~
請留言跟我說吧(汗)

其實,如果有看過OURS的同學,可以把LF當作是OURS的續集來看(笑)
TSUYO被折騰的死去活來的那一章,你們可以再複習一下OURS的每一章前面四小頁(毆)
反正~~~
很合嘛(喂)

然後~~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能接受TK這回事(笑)
所以,我很努力的將整本搞得很KT了(謎)
反正~~~
TSUYO也才壓這一次(笑)
以後會不會繼續........嗯,我可能要跟堂X剛先生討論一下(直接被阿光扔去日本海)

至於,沒有辦法接受TK的同學(笑)
如果有看過「擁抱春天的羅曼史」這部漫畫(好可惜作者不能再畫了(嗚嗚))
如果可以接受岩城壓倒香織,那麼對於那個第X章,接受度也會很大吧(望)
嘛~~我是這樣想的啦(笑)

因為~~
某光也是會有乙男的一面啊(毆)
嬌滴滴羞答答的那一面,偶爾也是會在我們萬能無敵瑞氣千條金光搶搶滾的阿光身上看到的啦(被阿光抓去滾樓梯)

唉唷~~
反正呢~
有兩個無法接受TK的朋友,都因為這樣的理由,而可以接受那一章(笑)
我想,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啦(笑)

而且~~
我也沒把阿光寫的很娘啊(笑)
阿光沒有娘的那一面XDDDDD
阿光有MEN的那一面(噗)

所以~~
阿光,請今天晚上繼續讓我再夢裡跟東山前輩約會吧(喂)
靠,必殺仕事人的場景當約會地點真的很殺耶(吼)!!!

啊~~
還有,至於明年會不會再有OURS+LF的續集........
可能性不大(笑)
除非~~~
我哪條神經斷掉了(毆)

親親小夫妻,你們的恩愛程度,直接擊垮我的幻想了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