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告訴大家..........
是關於這次的刊的........
就是啊........


我放棄了


一直很肖想我今天可以寫的完~
原本還預計要趕到天亮試試看~
連咖啡都買回家了~
連筆電都抱回家了~
真的預計要一邊看連續劇一邊趕稿子的說(喂)
(對不起,這個人寫稿有怪癖)

可是..........
糾結了好久,
跟我家老闆娘討論了兩天~
因為連封面的構思我們都說好了~
可是.........

到目前為止,我的頁數只有在8..........(大哭)
不是80(更大淚)
我多希望頁數的後面會多個0出來>"<
只是,他一直停在8Q_Q
我腦袋打結~
文已經變成一大團扯也扯不開的亂七八糟鬼東西了(喂)
所以~

老闆,我明天銷假上班吃慶生~收阿光(毆)

這其實是阿光的主意~
要我去上班把阿光帶回家~~~啦啦啦~(被揍)

啊啊~~~
吸收了一整個晚上的KINKI精華~~
結果腦袋還是跟一沱大便一樣(噁)
文卡在那邊~
TSUYO跟阿光相對兩無語的狀態~

然後又想到了下個禮拜開始有整整兩個禮拜,我要去趕公司的案子
根本沒時間繼續寫~
八月開始也要開始想OL第三本的劇情~
雖然大致上的內容已經再腦子裡RUN過一遍了~
不過~
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

這樣下來........
我到底是哪裡有時間可以去寫文啊(吼)
51244結束之後,要全心全意去念日文了啦(哭)
然後是明年2月場的KOICHI跟教主的故事~

這樣,我到底有什麼鬼時間把那篇完成???

嘛~
要嘛,是他直接斷在我的電腦裡~
另外一個,是把它放到BLOG上面讓大家追殺我(噗)
其實.......
第二個說不定比較可行(笑)

因為明年的出書計畫~
我已經開始在規劃了(笑)
接下來不會再有YAKUSOKU的出現了吧~
就~~~

大家晚安,我明天要去上班灑小花了(喂)

啊啊~~
阿光裸抱裸女的畫面在4分06秒喔~
不過我很好奇,那個拍攝畫面上面一堆祕到底是怎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