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因為明天要拖地還要整理行李還要整理房間
我覺得我應該會沒時間來弄這個
所以,直接先來打(阿直被我放置PLAY了  笑)



這一集,依然是慶祝剛的20歲生日,這次是要讓剛從心裡感覺到轉大人的感覺,所有有些事情希望他要好好記住
帶著剛到藝伎的地方,一開始另外兩個主持人已經換上藝伎的服裝,沒多久,帶領他們的藝伎也遞一套服裝給剛,要剛換上和服

乖乖的給人家打扮^^

看的出來這個美人是誰嗎??
我們的堂本剛~~
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吼)
堂本光一,你這個幸福的男人!!!

打扮完之後,剛還說跟媽媽的臉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嘛~~有看過剛媽的,可以比較一下(笑)
不過剛這樣真的好美~~美到我想帶回家(羞)

成為一個藝伎,名字也要跟著換了,つよ的名字直接變成つよ奴(TSUYO YAKKO.....的樣子)

從學開門到進門之後開始



雖然感覺有點脫妝,可是剛才第一次就被一旁的前輩稱讚了(拇指)

做完之後,還說不知道自己幹麻要這樣做XDDDD

之後是藝伎的舞蹈..........那這應該要稱為舞伎吧@@






截至目前為止~~
這都是正常的舞蹈,接下來,堂本剛爲您表演「如何穿和服跳機器舞」
一整個讚!!!!!!












謝謝觀賞^^

休息一下,我們來看TSUYOTON 總統,深呼吸~
接下來就是正式接客了唷




剛進門的時候引起再做客人的一堆一問,
客人也因為他們的動作被弄得有點火大而把前輩叫到旁邊罵
只是在前輩的安撫之下,課人們還是接受了這樣怪怪的新人

20分鐘後~
大家根本就玩成一團了


只是,玩成一團也不太好,山本圭壱將客人的酒倒到滿出來,還自己去將滿出來的酒喝掉
剛則是搶客人的小茶點吃(汗)
還將一旁的擦手巾拿起來擦自己的臉,一張臉糊的亂七八糟(汗)

為了這兩個人,師父只好將大家叫出去再教育,然後也要他們用舞蹈來挽回一點名聲

敬請觀賞^^


這"還算"是正常版


這裡已經開始堂本剛的機器舞了




還跳到自己掀下擺(大汗)
堂本光一,你怎麼可以放堂本剛在外面亂玩!!
不小心勾到怪叔叔回家怎麼辦啦XDDDDDD

外加倒地旋轉...........看到這邊已經很無言了(哭)

不過還不錯的是,讓螢幕前正在看的前輩笑呵呵的

前輩忍不住在螢幕前一直喊停止停止

謝謝觀賞~~(剛被帶壞了啦~~~~~吼)

脫下髮套的剛

再來最後一張~
笑的多明媚多誘人~~
好想包癢他~~~>"<

阿光,討論一下,我去乖乖寫OX套的120用,你把堂本剛放在我家一個月好不好Q_Q
哪裡可以包養到這麼可愛的藝妓,讓我去養一個!!!!

最後,套句JUN的話
堂本光一,你這個幸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