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是自己踩到的^^
244也是自己踩到的^^
唷呼~~~

個人無聊小暴走~~
祇是看到244這個數字會很爽而已啦...........
51倒是沒啥感覺= =bbb
(所以我是因為這樣被詛咒的嗎= =)

所以光一一定很討厭我= =
不然我昨天要去95買大海報套幹麻95沒開門啦= =
堂本光一,你很討厭我對不對= =
虧我在新的文裡面還全部以你為出發點耶= =
虧我還為了要平衡阿桃一隻小海報太孤單的狀況下,特地去買你shock的海報耶= =
你知不知道那個海報套有多貴啊= =
你隻不知道啊桃的海報有多便宜阿你的有多貴啊!!!!!
你豬頭唷你!!!
小心我棄養你>"<
以後你也不用來我家拖褲子了.........
我要去放一大堆的巧克力跟起士,勾引你家阿桃來我家解襯衫~~~
哼哼哼哼哼!

(以上發言絕非本人旨意......傲小楓被附身中(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